1200x628_fb封面

沒想到MAXI-COSI居然出了新的餐椅!!!

孰悉它們的品牌就知道

MAXI-COSI以往都是以汽座和提籃為最有名

鮮少有家居用品

第一次看到Nesta就被它溫柔的配色給吸引

和過往的汽座設計截然不同 多了一份溫柔感

Nesta是多功能的成長型餐椅

可以一路從新生兒使用到大人

 

 

DSC00216

前後使用兒童餐椅也有4年半的資歷了

一路用下來的心得

我還是推薦成長型餐椅

所謂的「成長型餐椅」是指可以從嬰兒時期一路使用到大人

雖然相較於其他餐椅

成長型餐椅通常費用比較高

但綜觀整個使用期限來說

絕對是成長型餐椅更加值得

一般兒童餐椅大多都有使用年限

承重量約是15公斤

大概在3歲後就要慢慢汰換掉

但這個年齡其實很尷尬

若換成一般大人椅子會有高度落差問題

有些人認為將就用一下度過尷尬時間就好

對我來說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非常重要

我寧願從小就開始教

比長大之後才來改正來得更辛苦

我聽過身邊的朋友分享

有些孩子需要大人餵飯才肯吃

又或者吃飯不專心、極度挑食等等的問題

這些問題都是和「用餐儀式感」有關

所以你認為兒童餐椅重不重要?

我想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DSC01554

恰好前陣子正在替Ollie尋找新的餐椅

原本的餐椅沒有不好用

而是要過了他的使用年限

所以必須得更換

雖然很自豪這幾年來也用過不少品牌

原本還覺得挑選餐椅對我來說應該是非常容易的

但因為考量到兒童餐椅算是育兒用品中的大型物件

加上天天會使用到頻繁性等等因素

所以陷入了一番思考

後來出席新品發表會

自己親身試坐和比較後

我決定投入Nesta的懷抱!

 

DSC01546

DSC00241

挑選餐椅我首要看的一定是品牌

挑選大廠牌一定比較有保障

MAXI-COSI過往有製作汽座、提籃等相關經驗

安全性是無庸置疑的

再來我會考量孩子的使用需求

以及家中的配置是否適合等等因素來考量

一直對MAXI-COSI的印象都停留在較陽剛的設計

所以在第一眼初見到Nesta有被實品給驚艷到!

Nesta比我想得更溫柔、更柔和

造型和配色都是簡簡單單的

仔細看Nesta餐椅每一個邊角都是十足的圓潤

整體造型十分可愛、討喜

時髦的設計很自然的能融入傢俱擺設

 

 

DSC00238

Nesta的配件包有分3種組合

新生兒躺椅組(0-6個月適用);幼童餐椅組(6個月-3.5歲適用)

或是可以直接購大全套的組合

可以把所有配件一次買齊

若是孩子介於3歲以上

可以直接考慮購買單張餐椅也行

 

 

DSC01605

DSC00239DSC01610

我購入的是幼童餐椅組

配件內容有座椅墊、安全帶、護圍、餐盤、和椅腳套

餐盤可以直接輕鬆拆除方便清潔

若不使用餐盤也能直接把餐椅推近一些靠桌使用

 

 

DSC01548

DSC01550

剛學會自主進食最煩惱的就是要如何收拾油膩的餐椅

Nesta整張餐椅都是無死角的

所以不太會有卡髒污的問題

而且椅墊也能拆下清洗

整體來說更方便大人清潔

以往挑選餐椅除了考慮寶寶使用狀況、外觀和設計等等

但也要考量是否合乎照顧者的習慣

以前也曾拼命做了許久的功課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了一張成長餐椅

沒想到實際用起來卻沒有想像中方便

所以很多些細節是真的要使用過後才會知道的

 

 

DSC01553

Nesta還有一個和以往餐椅不同的特色

那就是特別好組裝!

只需要一把六角板手就可以完成

許多爸媽可能會覺得需要用到工具很麻煩

但調整時使用工具搭配螺絲的方式

其實可以避免使用卡榫調整未到定位所帶來的滑牙風險

在座椅的穩定和安全方面更讓人放心

而每一個階段使用到需要調整

時間至少都是相隔半年甚至是2年以上

基本上也不需要經常性做調整

 

 

DSC00255

Nesta共有3種模式

新生兒模式、幼兒模式、成人椅模式

內建4段椅背傾斜角度

5段坐椅和6段腳踏板高度可調整

可隨著孩子的成長發展

一路從新生兒使用到大人

 

 

DSC01602

新生兒時期需購入專屬的躺椅配件

日常可當作躺椅使用

自然傾斜的弧度

適合餵奶、簡單吃一點副食品

吃完飯還能在上面小睡休息

 

 

DSC01577

等到6個月可以坐開始學習吃副食品的時候

可以加裝原廠餐盤來使用

特殊的弧度設計

讓孩子坐上去後能自然的貼合椅背

就能讓孩子們能自在、開心的在餐椅上吃副食品

 

 

DSC01547

等到大一點也能將餐盤卸除變成一般椅子

拆除餐盤後的餐椅

可以直接靠桌吃飯非常方便

再來也方便訓練孩子自行上、下餐椅

所以目前2歲半的Ollie是使用這個模式

坐椅和踏板高度都能隨著孩子的身高來做調整

 

 

DSC00246

Nesta最重承載量是110kg

基本上成人都能使用是沒問題的

第一次試坐Nesta的想法是

「沒想到居然這麼穩!」

還以為原本以兒童餐椅設計為出發的椅子

想必也犧牲掉一些便利性

例如作為一般椅子肯定不會特別舒服吧?

事實證明我太小看Nesta

實際體驗坐起來感覺非常穩

有可能是椅面比較寬敞

所以坐起來自然更舒服

而且椅背部分很貼合

坐上去會很自然的挺直腰背

這是之前我沒有過的體驗

甚至是完勝我家中原本的大人餐椅(笑)

 

 

DSC01594

DSC00242DSC00233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

這也是讓我下定決心必須入手Nesta的最大原因

無論是一般餐椅或是成長型餐椅

為求穩定性通常椅腳佔的面積都會非常大

因為家中放置Ollie餐椅的位置有限

若是餐椅的椅腳太大

出入的時候會拐到我們的腳

雖然收納式餐椅可以解決的我的問題

但實在不想天天搬動餐椅

當初我還特別量了一下Nesta的椅腳寬度

居然才60公分!!!

一樣是最穩健的A字形設計

但整體寬度比其他餐椅來的還要小

不用擔心犧牲了孩子的安全性

若你剛好也正在找小坪數也能適合擺放的兒童餐椅

可以考慮Nesta餐椅喔!

 

DSC01593

雖然市面的成長型餐椅上有各種五花八門的設計

我更喜歡Nesta優雅知性的樣子

能自然地融入居家擺設

無論幾十年後也依然耐看

能因應各種體型、成長需求來做調整

非常人性化

就算是一般大人使用

也坐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只侷限在兒童時期使用而已

Nesta可說是我們家的命定餐椅一點也不為過!

 


官網詳細介紹

 https://reurl.cc/edyae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育兒 / 好物推薦】從新生兒一路用到大的餐椅!MAXI-C


【育兒 / 好物推薦】從新生兒一路用到大的餐椅!MAXI-C

 

【育兒 / 好物推薦】從新生兒一路用到大的餐椅!MAXI-C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