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讓人無法忽視的Joolz Aer+絕對是推車屆的時髦擔當

每每我走在路上

都會立刻收服一票路人的目光                

真的在路上遇到好幾個人特別詢問我

「你的推車是什麼品牌?」、「請問踏板去哪裡買的?」

好多是長輩叔叔或阿姨特別拍起來

說要回家給媳婦參考

我都笑稱自己根本是JOOLZ的行動廣告看板

 

 

DSC07021

大家都知道我上一台也是使用JOOLZ 的推車

前一台JOOLZ Hub最大特色就是

擁有小車的流暢性

卻也保有大車的穩定性

可說是完美集結大、小車的優勢

【育兒 / 好物推薦】時尚爸媽育兒必備的精品級推車!集結大、小車的優勢 讓你暢行無阻不受限!來自荷蘭的(JOOLZ都市美型歐系小休旅-Hub Earth)

 

 

DSC03341

後來弟弟出生後

我原本還在苦惱要不要購入雙寶推車

但始終沒有看到喜歡的樣式

後來我才知道可以安裝原廠的腳踏板

而JOOLZ Hub本身座椅具有雙向功能

另有三種傾斜度模式可調整

但新生兒時期還是建議搭配使用手提籃

包覆性較足也比較安全

只要把座椅拿掉

加裝提籃轉接器配上MAXI-COSI 的提籃(此款型號:CabrioFix

就能變身雙寶推車了!

原本推車已經很夠用也很好用了

只是礙於雙寶年紀越來越大

外出需要帶的東西也沒那麼多

希望想換小一點更輕便的推車

加上有時候哥哥也會想吵著坐

但其實哥哥的身高已經不太適用原本的推車了

所以才有了想換推車的念頭

 

 

原本也是為此苦惱很久

也因為前一台我真的是用的駕輕就熟

想到要換車我第一個就想到要先參考JOOLZ的推車

我第一眼就相中JOOLZ Aer+

因為它車體輕便、座位也夠寬敞

還能加購坐椅踏板配件變身為雙寶推車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是

它非常的漂亮!!!

不必在美感和實用度之間取捨

JOOLZ Aer+可說是最完美的存在

 

 

DSC08749DSC08746

雖然已經是經驗滿滿的二寶媽了

但在開箱JOOLZ Aer+還是非常期待和開心啊!!!

購買 JOOLZ Aer+除了本身的推車本體之外

還有另外附贈前把手以及旅行收納袋

我自己則是有另外加購坐椅踏板

原廠周邊配件還有蚊帳、雨罩、杯架等等

可以在官網和通路上一併購足

 

 

近年來最流行的大地色系也吹到育兒用品了

以前市面上還比較少見 這類色調的推車

JOOLZ陸續就推出好幾款以低彩度的色系為主的推車

顏色都還蠻中性的 男、女寶都適用

對於喜歡穿搭的爸媽們來說

也是非常友善的一款

嬰兒推車不再只是育兒用品而已

而是融合生活中的時髦配件

 

 

JOOLZ Aer+不僅輕便好收折

還擁有絕佳的流暢度和穩定性

 

 

JOOLZ Aer+採用三段式躺度

雖然不能像我上一台推車(JOOLZ Hub)能無段式整躺椅角度

但我兩個孩子都大了

以現有的躺椅的角度算是非常夠用的

第一段是日常坐椅模式

第二段則是需要將後方拉鍊打開即可變換

這角度適合小睡和喝奶

若需要整個躺平

可以再將椅背後方的調節扣全部打開

展開後可以達到近乎180度至平躺的角度

新生兒時期也能另外購買提籃結合器

在推車上安裝手提籃 直接推著走

可依照自身需求來變化使用模式

等於一台從出生可以用到大

目前我家哥哥是4歲半也還能使用喔!

 

 

而椅背後方本身有坐一個隱藏式的收納袋

能簡單收納報章雜誌類的東西

可以塞下一個A4資料夾也沒問題

我最常拿來放手機和口罩 還蠻方便的

 

 

一路使用JOOLZ的推車默默也來到第三個年頭

想當初我最愛的就是JOOLZ 推車的皮革把手

不僅看上去質感非常好

實際抓握起來也有防滑的效果

搭配設計俐落的車身 更顯得尊爵不凡

 

 

JOOLZ Aer+的遮陽頂蓬相較於上一代

特別加長了12CM

可以遮罩的範圍更大

透氣景觀窗能隨時觀察推車內寶貝的狀況

 

 

下方還有個置物籃

整體看似較窄 實際還蠻能裝的

整體可承重約5公斤

可以放下整個媽媽包也不是問題

 

 

後輪則是有停煞設計

定點停放推車時候一定要踩穩煞車

才不會讓推車亂移動

直覺性的簡易操作很快就能上手

 

 

採用五點式安全帶

五個卡點都是分開的

可以變化成T字扣使用也沒問題

 

 

前扶手可做單邊拆卸

而JOOLZ Aer+的前一代

在收折推車時候需要把前扶手整個拆除才能收車

使用上確實會有小小的不便

改版後的 Aer+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收車時候不用再另外拆把手 只需要簡單收折就可以囉!

整體使用就更加方便了!

 

 

改DSC0959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OOLZ Aer+的坐椅非常寬敞

光是椅背長就長達65公分!

有時候外出哥哥也會吵著要坐推車

以4歲半的哥哥為例

他坐下來的高度適中

不會像我前一台 他的頭已經會頂到遮陽棚了

以輕便型車款來說

是很難得的

我當初也是衝著這點而決定購買的

 

 

改DSC08867

再來最多人關注的是腳踏板到底實不實用呢?

我來替大家解答

絕對是肯定的!

其實哥哥年紀算蠻大的

照理來說外出不需要特別推推車

可是因為我們家還有弟弟

一時間哥哥可能很難戒掉坐推車的習慣

平時我都是一打二帶他們上學、買菜、出去玩

有推車真的會方便很多!

至少能讓我在通勤時候加快一點步伐

偶而累的時候也能稍作休息

當然推車輔助踏板終究還是輔助用品

在享受便利的同時

還是要專注推車本身使用的安全性

而且我建議最好購買原廠的比較有保障唷!

 

 

JOOLZ Aer+的踏板設計也是挺有巧思的

結合坐椅和站版的設計

上方的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卸除

 

 

改組圖

如果不使用的話也能輕輕往上推

輔助踏板可以懸空就地做收納

使用起來真的都很符合人性化

 

 

我是個全職媽嗎

同時也是個講究打扮的媽媽

外出時我最怕看起來很狼狽

畢竟在雙男寶的威力真的不可逆

但好險有JOOLZ Aer+讓我足以撐起一些面子

實現我一車多用的願望

讓我在一打二外出下 還能如此得心應手

很開心也很榮幸在不長不短的育兒生活裡

能遇見JOOLZ Aer+ 實在是太幸福了!

 

 

做為小車當然收納上更有優勢了

JOOLZ Aer+採用經典三折式的收納方式

按壓把手上的開關後往前對折即可完成收納

 

 

收折後整體寬度只有45公分

而且可登機 置於上方行李艙

我也曾經帶過JOOLZ Aer+坐高鐵跟火車

在還未收車的狀態下

連窄小的走道都能順暢通過

再一次讚嘆小車的美好!

 

 

JOOLZ Aer+整體車身重量僅有6.4公斤

算是我可以單手負荷的重量

沒想到收折起來這麼小

出國旅遊也很方便

若是有安裝推車輔助版也可以直接收車

當然卸除另外收納更好

 

 

改DSC08881

總結一下JOOLZ Aer+的重點

首先它算是輕便型車款

但坐椅非常寬敞

擁有三段式椅背調整模式 最大可以展置近乎180度平躺之角度

新生兒時期可使用 最重可承重至22KG

當然也能加購提籃轉接器

搭配MAXI-COSI手提籃使用

方便摺疊收納 適合外出旅行和出國

可以另外加購推車輔助踏板變身雙人推車

擁有絕佳的流暢度和穩定性

對我來說推車是天天會使用到的東西

我絕對不會將就

挑選便宜或是沒有保障的品牌

在顧及兩個孩子使用需求和安全性上

同時也能滿足媽媽我

所以我認為JOOLZ Aer+是非常值得投資的

 

官網介紹: https://reurl.cc/AAKXmZ
認識JOOLZ Aer+: https://reurl.cc/AAKXmZ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