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以往彌月送禮都會依據

生男生女來決定要送油飯還是蛋糕

但現在大多數的人無論生男生或女生

其實已經不太在意禮俗規定

都會依照自己的興致來決定

而我這次選擇都送

沒道理因為生了兒子

就得要錯過這麼好吃的彌月蛋糕

錯過的話我真的會飲恨啦(笑)

彌月送蛋糕可不是生女兒的權利

像我們是油飯和蛋糕都送

油飯送給可以來自取的朋友

但因為油飯有保存時間的壓力

加上生二寶後實在抽不出時間

其他朋友就算想親送也很難

若使用宅配冷藏寄送

累積下來的費用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基於種種原因

我後來決定還是再額外準備彌月蛋糕

 


[info]

Candy Wedding

| Online Shop |

 https://www.candy-wedding.com/

| Face 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andy_wedding/

電話:04-2328824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DSC01965

想當初我懷Ollie

從懷孕後期開始試吃彌月禮盒

吃到產後住進月子中心也還在吃

這家我是產後才試吃到的

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Candy Wedding啦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蛋糕的時候

是在朋友女兒生日會上

看似簡單的戚風蛋糕

卻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一口接著一口

原本還以為口味比較簡單

選擇應該也不多

充其量只適合當作小小孩的生日蛋糕吧!

結果我錯了

光是蛋糕就有7種口味

當時試吃時後還一度陷入膠著

 

 

 

DSC01614

DSC01621

Candy Wedding的包裝非常典雅

作為送禮來說可說是非常體面

 

 

DSC01618

不得不說試吃盒的內容超級豐富

試吃總共有4種組合

每一種組合都能吃到2種以上口味的蛋糕

並非試吃單品項而已

以A組合來說一次能吃到4種口味蛋糕

內容物有

雪天使檸檬糖霜、老爺爺焦糖無花果

小太陽杏仁香橙、小園丁莓果醬

總共4種口味

這個組合都是以果醬為主

喜歡口感酸甜、層次變化多就建議選A組合!

 

 

 

DSC01620DSC01984

而B組合則是有

牧場女孩牛奶蛋糕、黑爵士濃情巧克力和黃月亮檸檬乳酪

我非常喜歡黃月亮檸檬乳酪

不像一般蛋糕的口感

取而代之是化在嘴裡的絕妙滋味

非常特別!!!   

 

 

 

DSC01982

 

DSC01624

DSC01767

另外一個組合就是餅乾禮盒系列

一盒共有9種餅乾、小點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

沒有立即食用的壓力

這組當初也在我的決選名單內

主要是它也能常溫保存

而且口味樣式又多

鹽之花巧克力頗讓我驚豔的

口感像是美式餅乾一樣

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

伴隨著濃郁巧克力香氣搭配一點海鹽提味

非常的好吃

玄米烏龍脆片也讓人印象深刻

整體來說很好吃

 

 

DSC01985

後來在試吃到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

結果驚為天人

蛋糕的口感非常扎實

但是帶有點濕潤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搭配濃郁的焦糖的香氣

還能吃的到無花果果肉的口感

一點也不膩口

無論是味覺的變化還是口感都讓人感到大大的滿足

是我短時間內吃過最好吃的磅蛋糕

而且此款蛋糕是可以常溫保存的

完全符合我的送禮需求

堪稱完美

 

 

 

DSC03891

DSC03886

最終定案啦!

最後我選擇焦糖無花果蛋糕另外搭配一些餅乾禮盒

精緻典雅的包裝真的越看越耐看耶

而且包裝顏色也很中性

不管是作為男寶或女寶的彌月禮盒都非常適合

 

 

 

DSC01962DSC01979

搭配品牌經典的彌月小卡

整個禮盒又更增添了幾分溫馨感

想想贈送彌月禮的初衷

無非就是想和親朋好友分享新生命的誕生

就算無法親自一一分送

透過Candy Wedding

一樣也能將這份心意送達到對方手中

 

 

DSC03888

蛋糕不是大份才叫好吃

餅乾不是料多才叫實在

真正溫暖人心的彌月禮盒

是要讓人吃了會想再一一回味的那種

不鋪張奢華一樣也能抓住人心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