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上個月全家人都在無限感冒的輪迴

第一次遇到梅森發高燒讓人緊張到措手不及

因為梅森超抗拒吃藥的

之前還嘗試過強迫餵食

結果吐了我整身都是

而且我後才知道

寶寶感冒會好得比較慢

病程可以拖到1~2個禮拜才會痊癒

看了真的超心疼819360616_x.jpg.gif

原本還以為總算恢復健康可以鬆一口氣了

結果又換我得流感!!!

全身發燒不打緊

整隻腳的肌肉都會痠痛

加上遇到老公出差

實在沒辦法丟包梅森一人

我根本是用意志力推著梅森走到診所去看醫生

後來還自費買了流感藥吃

光是一包5天份的藥

一張小朋友就飛走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耶

不管照顧者還是被照顧者

健康都一樣重要

所以現在分享這篇實在太有感了!!!

 

當初會知道加護靈

也是被其他部落客給燒到

加護靈和市售的抗菌產品不太一樣

只要置放於某處

就抑制空間中的有害物質、過敏原和異味等等

24小時主動式為空間做防護

剛好離現在開團時間也使用了快兩個月

儼然已經成為我們家中的必備品

而且這次週年慶活動優惠

819356904_x.jpg.gif將 會 進 行 整 個 月 份 !!!

 

沒錯就是就是整個月都有優惠

最經典的組合絕對不能錯過

就是現在買胖胖瓶就送經典瓶

而且凡是在週年慶活動期間消費滿$2,000

還有機會抽到 iPhone 11 Pro!!!

不過加護靈很常賣到缺貨

有沒有買到完全就是看個人運氣

拜託大家這次請好好把握機會

我也打算趁這次週年慶活動來好好進行大補貨

好來應付接下來的流感高峰季節

 

買胖胖瓶送經典瓶!點我購買
 

 

【什麼是加護靈呢?】

DSC04573

一開始我還以為加護靈是日本最新的產品

後來去查才發現

加護靈在日本已經有14年的歷史囉!!!

只能說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而加護靈就是由鼎鼎大名

有喇叭標誌的大幸藥品所生產研發的

既然研發到發售至今也有段時間了

算是初步符合我選購用品的首要條件

加上是日本製的商品

相對的會安心許多

 

 

【那加護靈可以預防什麼?】

DSC04577

加護靈和市售的霧化機不太一樣

它只需要擺放在空間內

就能抑制空間中的有害物質、過敏原、異味等等

而霧化機則是在濕噴的時候才有效

其實也並不是要你完全捨棄霧化機

我認為兩者是能一起使用的

多一分保障也比較安心

再來加護靈有出攜帶式的筆型組

外出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使用

 

 

【那加護靈的原理是什麼呢?】

DSC04597

為什麼加護靈只需簡單放著就能抑菌呢?

這邊還是得靠專業的資料來進行補充

所以我特別查了一下原理

加護靈主要內容物是

一種叫做二酸化塩素的成分

目前比較廣泛被拿來使用的是做

飲用水的消毒以及紙漿的漂白等等

二酸化塩素

也是世界衛生組織證過的安全成分

目前也尚未有報告顯示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而加護靈是以凝膠的方式

來保存二酸化塩素

讓濃度以較緩慢及穩定的速度

慢慢釋放在空間中

而很多人最在意的

就是會不會有味道呢?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

若是靠近聞的時候會有點刺鼻味

但一般日常使用擺著的話不太會有味道

而且我家就是標準的小坪數

使用這陣子都沒有特別的刺鼻味道喔!

 

 

【所以加護靈真的能有效抑菌嗎?】

DSC04592

加護靈不是萬靈丹

加護靈並不是要創造無菌空間

所以不代表用了加護靈就不會生病

打個比方吧!

若是近期感冒的人較多

我們通常都會選擇進出公共場所時

會選擇攜帶口罩來防護

但戴了口罩也還是會有感冒的可能 對吧?

其實答案就在這

加護靈對我來說就像是戴口罩的原理

主要是防護作用

多一份保證多一分安心感

既然是無害的 那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買胖胖瓶送經典瓶!點我購買

 

 

DSC04585

很多人會想問這麼多品項該怎麼挑選呢?

其實很簡單

加護靈有分兩種款式

一種是置放型、另一種則是攜帶式的筆型

【置放型】

經典瓶60g / 適用2坪以下空間約2個月、2-4坪空間約1個月

胖胖瓶150g / 適用2-6坪空間約2個月

【攜帶式筆型】

防護範圍約半徑20公分 / 使用期限約2週

因為加護靈是以空間為概念來做抑菌

所以選購時

請留意放置空間的大小來選購

而筆型的話則適用於半徑20公分

比較強調貼身防護

而且筆型是可以攜帶外出的喔!!!

非常方便

 

 

DSC04587

先來看經典瓶和胖胖瓶的比較吧!

(左)經典瓶60g / 適用2坪以下空間約2個月、2-4坪空間約1個月

(右)胖胖瓶150g / 適用2-6坪空間約2個月

其實主要就是大小的差異

請依據使用空間來選購

若是開放式空間

建議可以選購最大的胖胖瓶

然後在相隔一定的距離

另外再放置一組加護靈來做使用

 

 

DSC04595

DSC04596

使用加護靈最重要的概念

就是要定期替換

所以在瓶身上

特意設置可填寫開始使用的日期

等到時間一到就可以做更換囉!

使用一陣子的加護靈

並不能從外觀來判定是否要做更換喔

超過時間就會沒有效果了

所以還是以日期為基準喔!

 

 

DSC04600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雖然外包裝都是日文解說

但因為有圖解所以很快就能上手

 

 

DSC04602

DSC04604

每組加護靈都有附一包粉劑

打開後請小心別散落

 

 

DSC04606

將粉劑全部倒入瓶身內就完成啦!!!

就是這麼簡單好操作

真的一眼瞬間就完成了(笑)

 

 

DSC05063

原本瓶身原本內的內容物是液體

加入粉劑調和

大概15分鐘後

會變成凝膠狀

所以若是不小心碰撞翻倒的話

並不會有灑出來的疑慮

省去爸媽們的擔憂

 

 

DSC04607

千萬要記得一件也很重要的事

就是轉上有洞口的瓶蓋之後

記得要打開啊!!!

記得要打開啊!!!

記得要打開啊!!!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是忘記要轉開

是後來爬文才發現的

因為每個人對於氣味的接受度不同

若是使用在較狹小的空間

覺得味道比較明顯

可以調整這個出氣孔

來調節氣體的釋放量

 

 

DSC04608

一般生活空間都適用

像是客廳、房間、遊戲室、廁所等等

甚至是有在養寵物的人

家中也能放置加護靈來做使用

而我打算放在臥室內使用

 

 

DSC04612

因為我們平常睡的地方是樓中樓

算是半開方式空間

所以我選擇胖胖瓶來做使用

我們睡覺的地方本身有空氣清淨機

所以我目前是兩個交互搭配使用

 

 

DSC04583

DSC05427

再來是經典瓶

尺寸較為迷你一些

適合小坪數的地方

所以這瓶我是放在廁所使用

若是使用在廁所和房間的話

記得要常常將門關上

這樣使用的效果會比較好

買胖胖瓶送經典瓶!點我購買

 

 

DSC05429

前面也有提到

加護靈除了抑菌之外

也有去除異味的功用

對於每天都在廁所奮戰換尿布的媽媽來說

絕對是必備的啊!!!

819360506_x.jpg.gif

 

 

DSC04584

再來是經典的攜帶式筆型

也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款

可以隨身攜帶

又能24小時貼身防護

不限地點也不限年齡使用

你說能不買嗎?

 

 

DSC05149

每組都有附1支白色筆殼+2支筆芯

一支筆芯約莫可使用2週的時間

時間一到汰換下來的筆芯

可以繼續存放在小櫃子內的空間

來持續使用

 

 

DSC05153新_橫幅(橫兩張圖)_1300_450

DSC05156

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

將筆芯拆開後像是折螢光棒的手勢

聽到「卡」一聲代表成功

接著稍微搖晃後套入筆套裡就好了

記得也是要檢查

蓋子上的透氣孔是否為打開狀態

 

 

DSC05166DSC05165

一般外出時可以別在小孩身上

雖然梅森現在還不到會下來走動的年紀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減少接觸病菌的機會

但光是坐捷運

或是跟著我出入公共場合

空氣中的各種病毒和病菌

也會有感染的可能

 

 

S__56836113

最重要的是

大人若是感冒還可以帶口罩

但小孩根本不可能帶的住啊!!!

所以才說加護靈就像是口罩的概念

是一種防護的作用

至少讓我比較心安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推薦

筆型款式非買不可的原因

 

 

S__11329539_0

前陣子去了微風南山的哺乳室

在洗手台旁邊看到熟悉的身影

就是加護靈的經典瓶!

有去逛過的人都知道

他們是出了名細節控

連電梯內都有空氣清淨機的那種

後來又在親子餐廳

看到牆壁上掛有加護靈的小瓶子

知名百貨和親子餐廳

都不約而同選擇了加護靈

就算是出門在外也能安心許多

 

 

【2019加護靈週年慶特惠資訊】

週年慶海報

其實原本這團是預計11月中才開團的

後來還硬是提早到了月初

就是為了讓大家跟上加護靈這波週年慶活動

這次的優惠非常划算啊~~

很適合一般入門的人來體驗

當然若是要補貨也記得要把握喔!

而這波優惠是持續整個月的喔

But

But

But

.

.

.

加護靈是我目前遇過

開團最常賣到缺貨的團購了!!!!!!!

所以先搶先贏囉!

買胖胖瓶送經典瓶!點我購買

 

 

擷取2擷取

比較了一下日本目前販售的價格

經典瓶+胖胖瓶兩罐

折合台幣就要$760多!!!

目前週年慶優惠

買胖胖瓶就送經典瓶!!!

買胖胖瓶就送經典瓶!!!

買胖胖瓶就送經典瓶!!!

 

等於兩罐只要$690

就算網路有價差

其實價格算下來和台灣的都差不多喔

不必飛出國

就能享有同樣優惠

真的很划算!!!

 

 

DSC04591

我現在看到身邊的人

都會推薦他們來入坑

沒有經歷過的人應該很難想像

當寶寶和媽媽同時生病是有多無助

還是老話一句

多一分保障就多一份安心囉

 

 


 

【加護靈 cleverin】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cleverin-taiwan.com.tw/

買胖胖瓶送經典瓶!點我購買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