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說起來慚愧

在當媽前對於寶寶沐浴產品完全一無所知

一心只想把寶寶洗香香的就想交差了事

當了媽媽之後

反而在乎的是成分的內含物是什麼

拋開過往的經驗

開始會去分析和選購

真正適合寶寶的產品

 

 

DSC03529.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珊諾的洗護組禮盒

珊諾早已是許多月子中心

指定使用的沐浴用品唷!

 

 

DSC03534.JPG

這次體驗開箱的品項有:

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珊諾baby潤膚乳液

珊諾baby維他命B5護膚膏

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SPF50+

幾乎每個都是經典的明星商品

 

 

DSC03537.JPG

梅森之前用的沐浴品

洗髮精和沐浴乳是分開的

實際洗之後發現根本不用那麼搞剛

加上新手媽媽剛學會洗澡

會手忙腳亂的

選擇二合一的反而比較省事

 

 

DSC03552.JPG

珊諾從牛乳中提煉出

和母乳相近成分的

「水解乳蛋白」

來達到保濕的效果

因為成分天然使用起來也較安心無虞

 

 

DSC04022.JPG

我個人的習慣是

先用清水擦臉 再來洗頭 下水前先洗個屁屁

放入澡盆後再抹些肥皂 用紗布巾輕輕搓揉即清洗完畢

其實寶寶的肌膚也不太建議過度的清潔

只要取一點點的洗髮沐浴露在手中

加點水起泡就可以囉!

 

 

DSC03589.JPG

DSC03562.JPG

想當初梅森剛出生洗澡的時候都會哭哭

現在儼然是個老手了

不但不怕水

現在還會邊洗邊向我潑水

 

 

DSC03536.JPG

洗完澡當然要舒舒服服的按摩囉!

這次搭配同系列的潤膚乳

 

 

DSC03849.JPG

以前覺得寶寶皮膚本身就很好了

本來還不打算給梅森塗乳液

但那時為了訓練他睡過夜

聽說按摩後寶寶會比較好睡

再加上頭一次遇到便秘而去求診

護理師也是教我用乳液來按摩他的肚子

總之寶寶按摩就是說不完的好處

於是我就養成每晚替他按摩的習慣了

 

 

DSC03836.JPG

DSC03835.JPG

寶寶按摩沒有一定的規定

你只需要摸摸他的小身體和他講講話就可以了

我每天就是趁這個時刻

狂灌我兒子迷湯

告訴他

媽媽有多愛他之類的話

這無疑是我和梅森最親密的時刻了 819360675_x.jpg.gif

 

 

DSC03843.JPG

在他還是新生兒的時候

我也會在按摩的時候

順便告訴他

這是手手、這是腳腳等等

尤其是邊說邊去觸摸這個動作很重要

我現在在教他其他事情

也會用這樣的方式帶領他學習

 

 

DSC03850.JPG

按摩完還不忘檢查一下

看媽媽今天給我擦哪牌的乳液

就說你是老手了吧

 

 

DSC03538.JPG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

和寶寶密不可分的屁屁護膚膏囉!

這兩者主要的差別是

左:維他命B5護膚膏/主要用於日常保養

右:全效修護膏/針對重點來做修護

 

 

DSC03541.JPG

護膚膏的質地比較水潤

修護膏則是稍濃稠一些

兩者延展性都蠻好的

護膚膏的使用時機是

平常清潔完後在屁股接近中心點的地方

塗上一層讓護膚膏來形成保護作用

如果真的很不幸發生尿布疹的話

可用全效修護膏來加強保濕

使用的方法也都一樣

值得一提的是全效修護膏在今年的時候

還拿到FG特優評鑑

獲得媽媽們94%的超高滿意度

 

 

DSC03923.JPG

只是在塗抹的時候

要塗到看不到肌膚的厚度喔!

這樣才能有效隔絕

尿尿或便便帶來的刺激

原本以為勤換尿布

可以徹底和尿布疹分手

沒想到在吃了副食品後

紅屁屁的狀況反而變多了

如果剛嘗試新的食材

屁屁比較敏感的話

也會有像過敏的反應

這時候可以用全效修護膏來急救一下

 

 

DSC03544.JPG

珊諾其實還蠻多品項的

無法一次體驗完

但其中一個我一定要特別來介紹一下才行

就是寶寶防曬啦!!!

這款是專為6個月以上寶寶設計的防曬乳霜

雖然現在梅森還不會走路

但推車的遮陽傘總是遮擋的有限

導致梅森的腿和臉完全是兩種色階

其實曬黑倒是還好

最怕的就是曬傷

除了物理性防曬

我也一直再找適合寶寶的防曬產品

總算讓我找到了

 

 

DSC03545.JPG

防曬乳霜的質地也是稍濃稠些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擦薄一點比較好

要不塗抹太多還是會有黏膩感

 

 

DSC03898.JPG

DSC03899.JPG

如果怕寶寶會去吃手手

建議可以擦在手臂或是腿部上

要在出門前30分鐘塗抹才有效喔!

目前使用起來

整體都還蠻滿意的

而且我最愛幫他洗完澡

梅森身上的baby香

真是百聞不膩


 

【德國珊諾sanosan】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sanosan.com.tw/

 

【全台銷售據點】

全台丁丁、啄木鳥、安琪兒、樂兒屋、卡多摩等

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有販售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