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不知道各位媽咪懷孕的時候

有沒有好好的審視自己手中的彩妝品

是否適合孕婦呢?

我想大部分的媽媽可能是看到這段文字

才驚覺原來我們從以前都沒特別留意

彩妝的使用對於孕婦以及寶寶的影響

懷孕前我本來就有化妝的習慣

直到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

開始擔心彩妝品內含的成分

會不會影響到肚子內的寶寶?

在不確定的狀況下

也只能先減少上妝的機會來避免了

 

 

DSC02035.JPG

「Only Minerals」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主打母嬰親善的礦物彩妝

孕婦和媽媽都能安心使用

重點是它非常好卸洗

就連如果你不小心睡著忘記卸妝

也不會傷害到肌膚

衝著用洗面乳就能卸妝這點

勢必要來體驗一下819360487_x.jpg.gif

 

 

擷取.JPG

其實大家可以透過 CosDna這個平台

來查詢平常自己使用的化妝品成分安全度

以Only Minerals的礦物滋潤粉餅為例

按下查詢後所有的成分都一目了然

不懂成分也沒關係

只要看後面的「安心度指數」就好

數字越低代表代表成分越安全喔

 

 

 

DSC02037.JPG

Only Minerals的底妝系列

有粉餅、還有散粉的粉底

有點像是蜜粉那樣

我個人比較偏愛粉餅

因為這樣出門補妝比較方便

我選的是淺麥色

 

 

DSC02057.JPG

DSC02949.JPG

內附的小刷子

刷頭還滿細緻的

就算是來回粉刷

皮膚也不會有刺癢感

而他每次沾取的量也拿捏的十分剛好

不用再特意將餘粉拍掉

 

 

DSC03031.JPG

我通常都是做完妝前保養後

再上有潤色效果的的隔離乳

不過使用Only Minerals的底妝系列

不需要特別上隔離霜

因為Only Minerals的成分天然

直接上在肌膚上也不會有負擔

其實是可以省去上隔離霜的步驟

但因為這半年當了媽媽後熬夜的狀況實在太嚴重了

對於全裸肌示人這件事還在習慣中

所以我還是會再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比較有安全感

這邊再提醒大家

如果有額外再上隔離霜的話

要照正常程序來卸妝喔!

 

 

DSC03033.JPG

上完基本底妝後

沾取適量的粉

以鼻子為中心點

由臉頰內側刷至外側

再來額頭、鼻子、下巴的部分

用帶過的方式就好

 

 

DSC03041.JPG

上完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反倒是我自己追求要有明顯的底妝感

所以有再來回刷了2次

後來詢問Only Minerals的官方表示

其實將粉底使用在特定部位做疊擦

一樣有遮瑕的效果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DSC02051.JPG

再來是我個人也還蠻推薦的

就是這款多用途的

「純淨礦彩粉」

粉末的質地還蠻細的

可以用再眼妝、腮紅以及唇彩等等不同的地方

 

 

DSC02053.JPG

純淨礦彩粉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蓋上盒子輕輕一搖

礦物粉就會出現在開口處

這樣剛好是一次取用的量

再拿刷具沾取就可以囉

 

 

DSC02972.JPG

我自己用過後

覺得需要來回上色才會有顯色度

但不得不說我還蠻喜歡

這款有點古銅色調的橘紅色

帶有霧面質地色澤

也還蠻符合最近的流行趨勢

 

 

DSC03078.JPG

DSC03079.JPG

以前都非大地色系的眼影不擦

現在化妝包裡面卻連一個大地色系都沒有819607109_x.jpg.gif

反而是橘紅色調的眼影盤居多

這樣子整體妝感看起也會來的比較柔和

 

 

DSC02039.JPG

 

DSC02040.JPG

Only Minerals也有出唇彩喔

這款是

「晶透礦物唇蜜」

一系列總共有5種顏色

 

 

DSC02045.JPG

試擦在上手潤澤效果還不錯

基本的保濕度是一定有的

不會感覺太乾澀

 

 

DSC03094.JPG

當然實際擦上後的顏色

會因為個人的唇色而有改變

我自己擦完後

覺得唇色比較偏向西瓜紅

因為內含薄荷與檸檬草精油的成分

所以擦起來有股淡淡的精油香

還可以順便滋潤一下我乾燥脫皮的嘴巴819360550_x.jpg

 

 

DSC020092.jpg

另外附上唇膏Only Minerals唇膏試色照

我個人私心偏愛豆沙色以及裸棕色

這兩個比較適合夏天的妝容

 

 

DSC03123.JPG

Only Minerals粉餅還有個特性

就是上妝時間越久

底妝會越來越自然服貼

因為礦物粉會吸附臉上油脂

能夠維持妝感的持久度

不過最有感的還是

使用Only Minerals畫了全臉後

不會感覺到有負擔

而且能一如既往地和寶寶自然互動

也不用為了怕他沾染到彩妝

而左閃右閃的

 

 

DSC02058.JPG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厲害的小物

也是我去參加Only Minerals發表會意外發現的

就是這塊神好用的

「卸妝赫茲布」

只要沾點水就能卸妝

是不是聽起來很神奇!!!

因為我自己已經有先打過底

正好可以拿它來卸我臉上的隔離霜

 

 

DSC03140.JPG

DSC0314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卸妝赫茲布全部浸濕

再將多餘的水分擠掉

接著就照著自己的卸妝方式來擦拭就好

基本全臉都可以使用

而且擦在臉上還蠻舒服的

像是眼睛比較敏感的地方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DSC031462.jpg

神奇的是!!!!!!真的卸得非常乾淨耶

原本一邊卸妝的時候還半信半疑

我是真的完全只用清水喔

睫毛膏的部分我稍微濕敷了一陣子

但也算是卸的蠻乾淨的

除了外出攜帶方便之外

最重要的是卸妝時候可以減少臉上肌膚的傷害

像是長期使用卸妝油容易造成毛孔賭塞

但使用卸妝水要來回卸洗才會乾淨

現在只要一塊布就能搞定

個人準備要去囤個10打

真心不騙的好用

只能說Only Minerals+卸妝赫茲布

真的是媽媽和孕婦的好幫手

用了安心真的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IMG_8046.JPG

 

點選下方網址就能直接購物囉!

 


 

【Only Minerals】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ant-solution.com/onlyminerals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lyminerals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nlyminerals_taiwan/

 

購物 | Oline Shop:

https://shop.ant-solution.com/categories/onlymineral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