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之前很多人問我

婚禮前有沒有特別保養呢?

在經歷過拍照和兩場婚宴下來

新秘們都異口同聲的推薦

勤敷面膜絕對是婚禮前最重要的保養程序

也是我自己認為最有感的保養方法喔!

 

雖然大家可能會想

既然都請了新秘

就算婚禮當天氣色再差或是膚況再怎麼不好

都能靠化妝來修補

這可是大錯特錯啊!!!

有沒有注意到韓劇裡的歐膩們

自帶閃光的透亮肌膚呢?

肌膚的光澤度是無法單靠化妝來偽造的

所以平時的日常保養很重要

有好的肌底才能打造完美的妝容

 

 

1.jpg

像我之前還傻傻地認為

有脫皮狀態才是乾性膚質吧?

結果在新秘幫我上妝的那一刻全破滅了

「妳的膚質其實是乾性喔!」

什麼!活了28年來第一次被宣判是乾性膚質

可想而知我有多驚訝

我想大家最困擾的是

要如何辦別肌膚是否有缺水呢?

如果上妝時容易脫妝

或是出現脫皮等現象

就算是乾性肌膚喔!

其實保濕效果做好的話效果都會蠻明顯的

肌膚摸起來就會有彈性還有光澤度會提升

總而言之

無論什麼樣的膚質

保濕絕對都是關鍵啊!!!

 

 

2.jpg

相信大家應該對Walentines韓國婚禮時尚不陌生吧?

之前我也曾經在部落客推薦過他們家的婚鞋

My Wedding【我的夢幻婚鞋】Badgley Mischka / Iro Style韓國手工婚鞋分享

這次要推薦的也是由他們代理的

「Jenny House 海洋深層修護面膜」

 

 

3.jpg

這是一款專為新娘設計的急救保濕面膜

在實際試用後

真心認為這真的不該只是婚禮限定而已

我現在都把它拿來當成日常保養了呢

 

 

4.jpg

其實Jenny House是一間韓國知名的美容室

藝人們在上通告之前通常都會去美容室打理

除了髮型設計之外還有提供彩妝的服務

像是朴信惠、宋智孝等人都是美容室的常客

而這款面膜就是由他們工作室所推出的唷!

尤其韓國女藝人妝感都是非常輕薄的

想化出自然透亮的底妝

只能靠原生肌膚來應戰

 

 

5.jpg

我的膚況本身偏乾

不太會出油

但比較困擾我的是

平常在上底妝的時候

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而且上色會不平均

雖然我們沒有天生美肌

但還是能靠後天來補救的

 

 

6.jpg

這款面膜的成分

主打的就是高效能的保濕效果

是從珍貴的海洋生物萃取而來的

加上含有高純度的覆膜酵母菌發酵濾液

可以淨化肌膚增加肌膚的角質代謝

來達到補水的狀況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

質地較為濃稠

塗抹在手上後吸收非常的快

 

 

7.jpg

打開面膜包裝後

外層是一個網紗

將網紗輕輕拉開面膜就會緊貼在臉部了

而面膜本身是使用天然蠶絲製作

所以敷在臉上的觸感非常舒適

不像市售的一般面膜

質料太薄拉一下就容易破

在洗完臉之後

敷上15~20分鐘左右

 

 

8.jpg

敷臉時我會看當時的氣候

不要等到面膜快乾了才取下

之前就是犯了這個錯誤

後來才發現原來敷太久

保濕能力反而會大大打折喔

像我自己是婚禮前一週開始密集濕敷

到了婚禮當天上妝之前

又再敷了一次

這款面膜本來就強調

敷完後上妝效果會更明顯

 

 

9.jpg

拿下面膜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

不過到這為止

我還沒有特別驚訝

和平常剛敷完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差異

但神奇的是…

 

 

10.jpg

敷完過了2小時之後

肌膚的水嫩感依然還是在!!!

實在太厲害了

圖片中的我完全是素顏狀態

完全沒有上任何底妝!

 

 

11.jpg

14.jpg

只能說敷到好的面膜

真的很有感

和敷臉之前的膚況相比

敷完後肌膚感覺變飽滿了

而且臉上的光澤感明顯

提、升、不、少

(天啊!我決定要帶這個面膜去待產,到時候素顏見客我也不怕了

 

 

13.jpg

敷完後可以稍微用手指按摩臉部

讓它徹底的吸收

最後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

抹在脖子和四肢上

 

 

15.jpg

敷完後立刻來個上妝大實測!

平常我習慣在粉底液加入一點精華油會比較好推

我這次則是直接上妝

因為剛敷完臉上充滿了保濕精華

所以粉底液非常好推勻

完全沒有龜裂或是脫皮的現象

 

 

16.jpg

這麼清透自然的底妝

我發誓真的是我自己完成的(笑)

 

 

17.jpg

就算過了12個小時後

妝感依然維持在早上剛化好的樣子

光澤度也絲毫沒有減弱

原來美肌傳說不用特地飛到韓國去體驗

現在自己在家也能達成

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

 

 

18.jpg

但必須還是要說保養並非一朝一夕

除了婚禮當天之外

平常就該養成敷臉的習慣

也不只是為了上妝而保養

膚況如果好的話

素顏也能很漂亮喔

而且在擦其他保養品的時候也能比較有效被吸收

還有一個非購入不可的理由是

因為它的包裝也非常漂亮

很適合拿來送即將要結婚的好姊妹

或是買來當成伴娘禮分送

絕對是婚禮上最實用的禮物

即日起到11月底前購買滿一盒面膜可享88折優惠

大家趕快手刀購入吧!

 


 

【店家資訊】

Walentines韓國婚禮時尚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alentines.com/

臉書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entinesW/

立即購買 / Online Shop

https://walentines.com/collections/jenny-house/products/jenny-house-jenny-house-marine-therapy-treatment-mask?variant=25807902790

 

 

【Video版】

點選這可以看影音版的介紹喔819360962_x.jpg.gif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