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2.jpg

真是尖叫也不足以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今日要拜訪的店
堪稱在新人界裡評價最高、零負評的手工喜餅專賣店
久仰大名許久
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這次來到
Ooh La Love Wedding」門市體驗
就是要介紹給大家
這好吃喜餅的背後到底藏有什麼魔力。

 

01.jpg

讓人印象深刻的可愛店名
取自法文「
Oh là là
原文有讚嘆、驚訝之意
Ooh La Love Wedding」則是有讚嘆愛情的意思
店面的實體門市靜悄悄的佇立在巷弄間
選用優雅的灰色石牆推砌
搭配簡單的Logo設計
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哪間漂亮的咖啡廳呢!

 

02.jpg

走進店內立刻被新穎的店裝給吸引
寬敞明亮的空間讓人感到十分放鬆
一入門便能看到左手邊的服務櫃檯而非一般吧檯
對於專營喜餅禮盒的店面來說
這樣的設置很少見
也讓整體的專業度瞬間提升不少

 

03.jpg

一入門櫃檯人員就先貼心的遞上檸檬水
以為只是一般的茶水招待而已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等下試吃先做的行前準備
確保口腔能保持清新舒暢
聽完櫃台人員解釋才知道原來別有用意
就是從這一點細微的地方
讓我覺得這樣的
服務實在太貼心了!
你還沒想到的
他們都先幫你設想到了

 

04.jpg

店內的試吃空間屬開放式設計
但都有隔一段距離
同時能兼顧到隱私感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每個角落都藏有不同的設計元素
但都有個共同特色就是商業感沒那麼重
無論是舒適的沙發區域或是撲滿地磚的長桌區
都讓人非常放鬆

 

05.PNG

Photo:Ooh La Love Wedding(圖片由左至右:浪漫唯美【嫩粉】、經典復古【藍綠】、時髦俏皮【裸橘】)

當家招牌非這三款經典禮盒莫屬
根據數量多寡各有不同的尺寸大小可選擇
以S.M.L.XL作為區分
每款禮盒都有它獨特的設計理念
Ooh La Love Wedding」總能用它一貫優雅的態度
來解說有關於它背後的故事
無論是一個信念或是某款餅乾的介紹
都會被他們說的癡迷動人呢

 

05.jpg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禮盒的中的XL為「頂級硬殼系列」
大約能放置20~23種喜餅

外觀則是在於Logo上多了個細緻的磨砂面
以及外盒的燙金邊條
盒身的紙質也較為硬挺
拿在手上做比對
確實頂級系列看起來又更高檔些

 

06.jpg

Photo:Ooh La Love Wedding
讓人更期待的是這次推出的新禮盒「宮廷復古系列」
以艷麗的正紅色吸引人的目光
採用經典的流蘇設計
帶有皇室般的華麗貴氣感
看上去確實品味不凡
就像
「Ooh La Love Wedding」所堅持的理念
要代替新人將最好的感謝之意一一交付到親友們的手中

 

07.jpg

「宮廷復古系列」只有S和L兩種尺寸
(L款的預計九月上市)

以S號禮盒為例
大概能放置11~12種喜餅。

 

08.jpg

禮盒內的喜餅每一款都是獨立包裝
單包的份量挺剛好的
整體來說項目選擇也多
所以不必擔心禮盒過於單薄
或是看起來份量不足等等的問題

 

09.jpg

喜餅內都有一張試吃說明
有各種口味的介紹和圖片
可以供人在食用的時候比對
像我就特別喜歡在喜餅盒內尋寶
習慣邊吃邊看介紹
要不只是把喜餅當作零食吞下肚那多可惜啊!
這是我享受喜餅的方式之一唷

另外如果訂購有達50盒以上
就有贈送客製的婚禮小卡
放在喜餅盒內也挺合適的
這樣好像就不用特別再準備謝卡了

 

010.jpg

特此服務人員還貼心說明
為什麼它們家的提袋要做這麼深?
原來是讓人預留大餅的位置啊!
種種的細節和貼心
誰能擔保不被
Ooh La Love Wedding」給寵壞呢

 

011.jpg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試吃部分囉!
店面採預約制
所以有結婚打算的新人建議趕緊預約!
一般到店試吃都是以這組Set
為主
總共為10種品項

價格為每份$150元。

 

012.jpg

回歸到飲食本身
我相信除了好看、體面之餘
更多人重視的食安問題

Ooh La Love Wedding」嚴選進口的食材來做為基底
選用有品質認證的食材
如此的費心也是讓人吃的安心

 

013.jpg

在準備試吃前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遞上茶飲給我們享用
宛如下午茶的饗宴即將開始

 

014.jpg

強烈建議新人們一定要來門市一趟!
那天接待我們的服務專員非常專業
她全程都非常的細心為我們解說
也會依照口味的輕重來為我們安排試吃的順序
我覺得佩服的是
連口味的前、中、後味都被她形容的淋漓盡致
確實也能感受到她所敘說的味道
而且也蠻會替顧客著想
並不會只是一昧強調喜餅不甜
而是用引導的方式帶領我們體驗各種喜餅滋味

 

015.jpg

016.jpg

在挑選喜餅上我有幾個原則

按照順序分別是:好吃>包裝>份量

 

好吃

對我來說喜餅的好吃不只是忠於自己的喜好
而是要多方面考量
選擇大眾普遍會喜歡的口味
畢竟是要送人的禮盒
所以好不好吃絕對是我考量的首選!

包裝

再來包裝是我第二個考量主因
沒辦法~我就是外觀主義者(笑)
送禮的意義在於對方收到的第一反應會是如何
在還未拆封以前你必須費點心思抓住別人目光
最好要能從裡到外都能完美示人
雖然說這樣的要求有點嚴格
但當對方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對我來說就是值得了

份量

再好吃的東西只要一多
就會變的食而無味
這也是我平常飲食的習慣
我認為西式的喜餅以精緻小巧為主就好
所以我從來沒有為了份量問題感到困擾
想要吃粗飽一點那就包在大餅身上吧

 

017.jpg

想當初是被新娘社團的討論串給嚇到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完全零負評
我居然這麼晚發現它的存在
要不一定是我婚禮首選!

剛收到Ooh La Love Wedding」的喜餅
讓人覺得很像精品
以華麗的宮廷為主題將流蘇給圖騰化
頓時也變得可愛許多!
採用交錯燙金的方式
和細緻的Logo相互輝映
非常符合該品牌特有的法式風情

尤其是長輩們都偏愛正紅色系
想必能解決許多為了餅盒顏色
和長輩僵持不下的問題

 

018.jpg

而在還沒試吃之前最吸引我的是【巴黎堅果塔】
我個人非常喜歡有脆度、有口感的餅乾
光是看這個塔皮撲滿滿滿的堅果就讓人胃口大開
對於喜歡卡滋卡滋口感的人來說
吃起來絕對是爽度破表

 

019.jpg

內心很煎熬
選不出最喜歡吃的口味
所以我貪心選了三種

 

【親愛的伯爵茶餅乾】
茶香味的餅乾也是當家主力的招牌之一
餅乾吃起來是偏厚實鬆軟
搭配苦甜巧克力實在太對味了
我可以吃上一整盒不是問題

 

【Chou!檸檬萊姆馬卡龍】
我的一生彷彿都在為了尋覓好吃馬卡龍而活著
所以這款會讓我驚豔絕對是有他的厲害之處!
應該是全品項中稍微較甜的
(但對我這個嗜甜如命的人來說是挺剛好的)
因為有淡淡的檸檬清香能降低一些甜味
和以往傳統的甜膩感完全不同
內陷居然是以白巧克力為基底
原本以為是雙倍甜的組合
卻意外地和馬卡龍酥脆的外皮十分匹配耶!
形成了外酥內軟的口感
我的人生好像又更接近完美了

 

【香榭花朵紫羅蘭瑪德蓮蛋糕】
別被他圓潤造型給騙了
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瑪德蓮喔!
蛋糕吃起來偏濕潤口感較為鬆軟
入口則是有非常淡的紫羅蘭花香和草莓丁的酸甜香氣
市面上也很少有花香口味的喜餅
一般來說花香味的甜食沒有處理好
會有在吃芳香劑的既視感
能將這麼特別的食材處理得宜
讓人每一次入口都驚喜連連
果真不負眾望

 

020.jpg

就「喜餅禮盒」來說蠻多細節都有顧慮到
這點真的很棒

許多手工喜餅多少都會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做改良
Ooh La Love Wedding」能在眾家喜餅中脫穎而出
是因為他保留了法式甜點的特有風味
豐富的口感變化讓人印象深刻!
將一道道經典的法式甜點帶入生活中
讓人嚮往的高貴風情不再是奢侈的享受
而是能一次滿足的擁有。

 

021.jpg

左【迷戀水果棉花糖】、右【草莓蛋白糖】

除了餅乾和蛋糕類的品項
我也推薦幾款開胃小點給大家參考喔!
看似柔和的水果棉花糖
吃進嘴裡的瞬間
濃郁的果泥香氣在嘴裡肆無忌憚地蔓延
以強烈攻勢襲擊你的味蕾
草莓蛋白糖的甜度適中
化在嘴裡的甜蜜滋味
一樣讓人一吃上癮!

 

022.jpg

左【米拉諾Pizza餅】、右【匈牙利紅椒餅】

以鹹點口味來說其實我蠻挑口味吃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Ooh La Love Wedding」將食材處理非常得宜
入口都不會有太過於濃烈的味道
反而是越嚼越香
米拉諾Pizza餅採用特殊的義式香料
口味鹹香卻不膩
匈牙利紅椒餅則是帶有溫和的口感
兩者和其他甜味的餅乾一起入口
也不會覺得有突兀感

 

Ooh La Love Wedding」的喜餅
將浪漫的法式情懷帶入了生活中
以優雅的姿態贏得眾人目光
就像我在籌備婚禮過程中
如此執著於每個婚禮上的種種細節
我在「Ooh La Love Wedding」也感受到相同的執念
美好婚禮就
從試吃開始吧

 


【店家資訊】

Ooh La Love Wedd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電話:02-2731-555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ohwedding/

預約試吃 http://www.oohlalove.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deo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eddingDay相關】


【WeddingDay特約專欄】| 連婚禮偏執狂都甘願臣服 試穿念念婚紗4大經典款式/白紗/禮服/輕婚紗/類白紗

 

【WeddingDay特約專欄】| 來場優雅的婚禮饗宴吧!婚禮必備「頃吃.法式軟糖」經典法式軟糖伴手禮盒

 

【WeddingDay特約專欄】| 精選英國皇室婚禮款白紗 還有時尚感強烈的禮/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WeddingDay特約專欄】| 參訪國際廳宴客場地 米其林級婚宴菜色試吃分享/台北國賓大飯店

 

 

【WeddingDay特約專欄】| 婚鞋搭配秘訣大公開 讓優雅的婚嫁鞋履品牌替你打造完美時刻/ReSarah時尚手作婚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