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KIKISTORY

說到空氣衣不得不提到Kikistory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廠商推薦才入坑的

沒想到從此一試成主顧

Kikistory是來自韓國的家居服品牌

我本身就有在販售韓國童裝

所以對於韓國相關的服飾和母嬰用品都非常有興趣

韓國設計製造的產品 有一定的品質保障

雖然我做代購可以接觸更多品牌

但台灣代理還是有相對的優勢

價格上比較有彈性而且售後服務更完善

Kikistory最有名的是特殊織紋設計的空氣感系列

主打輕薄又透氣

而且每季的花色都非常可愛

穿了兩年依然還是我們家的最愛

 

 

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其實小孩體溫偏高非常怕熱

若刻意穿太多反而會造成皮膚敏感、紅腫等問題

梅森就是標準的異膚體質

異膚寶寶需要特別留意環境的溼度和溫度

以及居家環境清潔和飲食等等

因為家居服天天都會穿到

接觸皮膚的時間更久

所以我才會特別挑選適合他的家居服

 

 

Kikistory最有名的就是空氣衣

採用特殊的織紋

穿起來較為透氣

手摸起來會有涼爽感

比較不容易悶熱

我家溫度其實蠻高的

一般都是穿空氣衣較多

整體面料摸起來非常舒適以及輕盈

再怕熱的寶寶穿起來也不會有負擔感喔

 

空衣感系列的家居服

基本是我們家一整年的標配

我們會從短袖開始穿

換季期間會換上七分袖款

七分袖款包覆性適中也不會太悶熱

適合溫差較大、季節交替的時候穿

 

除了夏天的短袖款還有七分袖冬天也有長袖款喔!

正好適合怕熱但又想兼顧保暖的我們

若天氣再冷的話可以使用洋蔥式穿法

額外再添防踢被即可

手腕處以及褲管都有做縮口設計

方便孩子們活動

跑跑跳跳都不成問題

 

 

再來還有一款叫做「韓國棉」

和空氣衣一樣都是100%純棉製造

磅數較高、不易透光

適合更冷的時候穿

材質一樣非常親膚

雖然是貼合款式但也不易悶熱

 

 

但因為韓國服飾的版型偏小 建議拿大一號

例如:80CM的的小朋友可以拿90CM

大概一歲前後就可以穿了

但像我們家Ollie弟弟 七個月就突破70公分了

可以選擇七分袖的空氣感系列的最小尺寸

穿起來剛好是長袖的長度

若是一般拿大一號可以穿到1~2季都不是問題喔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Kikistory花色設計

比起一般兒童家居服更有設計感

我自己經手韓國童裝也好幾年了

我有發現Kikistory都會照著每季流行的樣式來設計

集結男孩、女孩最愛的花朵、恐龍、汽車、熊熊等等元素

來做為設計靈感

滿版富有童趣造型的設計十分可愛

 

或是像這樣簡單的中性款式也非常熱賣

去年有入手過格紋款了

今年再幫弟弟添購一套

剛好變成兄弟裝

沒想到男生穿起橘色和黃色系列也挺適合的

 

 

除了料質和花色深得我心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清洗後非常快乾

我們家實際穿了兩年多

重複洗了這麼多次也沒有起毛球的問題

也難怪每次開團大家也都是成套包起來買

 

 

家居服絕對是最好的投資

加上孩子會流汗、喝奶等等

更容易把衣服用髒

換洗的頻率較高

若不想洗得這麼勤勞

建議可以備個2~4套會比較保險

因為家居服是天天都需要穿到的貼身衣物

挑好一點是必要的

 

| BRAND |

KIKISTORY

https://www.kikistory.co/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