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這幾年整個婚禮產業結構變得不太一樣

以往對於婚禮的印象

就是要佈滿大紅色的的裝飾、大張旗鼓的慶祝

有時還會遇到坐上的賓客沒幾個叫出名字的

原來全都是爸媽的遠方親戚(笑)

而近年來流行的婚禮風格則是比較偏向精緻溫馨

不走廣邀親朋好友的路線

而是找幾個知心朋友簡單溫馨的聚在一起吃飯

現在人辦婚宴也不一定是在富麗堂皇的大飯店

而是選擇有氣氛的小餐廳來舉辦

拍婚紗也不一定要去婚紗店租禮服

取而代之的是較隨性自然的輕婚紗

婚禮不再是以滿足「他人」為出發點

而是回到自我的本身的需求

身為年輕一輩的人我

很開心大家開始慢慢拿回主導權(笑)

雖然形式上我們追求簡單

但精神上我們不隨意妥協

我們更喜歡的是藏在細節裡的種種

能讓人無限回味的美好

在眾多喜餅中

Bloom Wedding成功吸引到我的目光

有點時髦又帶有點夢幻

不走甜膩的路線

而是以花香、水果、巧克力、茶飲以及醇酒為基底

是專屬大人味的法式喜餅

也頗有「做自己」的味道

讓時隔多年再次開箱喜餅的我

宛如待嫁新娘般充滿無比的期待

 

| Bloom禮盒介紹 |

Bloom Wedding喜餅禮盒

總共有4種樣式和2種盒形大小

這4款禮盒的樣式分別為

邱比特之羽、浪漫之星、經典老花、時髦花綻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浪漫的程度絕對是不同凡響

雖然喜餅在婚禮的環節中看似是個小配角

但我覺得喜餅就像是一個門面

當你打理好了 一切都會更顯得圓滿順心

 

經典老花

 

先來看看最經典的老花款

其實別有巧思在

原本我也為這只是個印花圖案而已

但仔細看這些圖騰都是以「金龜子」的雛型來設計的

而金龜子又有帶金、富甲一方之意

把傳統的寓意巧妙地融入其中

無論是誰在收到這份喜餅

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而它的設計也能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色調舒適、簡約又耐看

就如同經典一樣是如此雋永耐人尋味

 

時髦花綻

之前在挑選喜餅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長輩都會嫌

「喜餅沒有大紅色的,一點都不像是結婚」

當然我想這也不代表是所有長輩的心聲

不管是衷於傳統禮俗或是個人需求

Bloom Wedding也有大紅色的喜餅禮盒喔!

我想大家絕對不是排斥大紅禮盒

而是因為紅色系的形象實在太過強烈了

若色調沒選好確實很容易流於俗氣

作為時髦新穎的品牌這點絕對不能漏氣(握拳)

 

在色調上採用了彩度較低的磚紅色

這個顏色又更讓人感到溫暖些

整體視覺上也較耐看

原本是生氣蓬勃的花叢

卻只用了金、棕兩色來呈現

看似很有張力的圖像

這下變得更為內斂而優雅

誰說百花齊放一定要群芳爭艷

靜靜的看著也很美好

 

浪漫之星

再來是萬眾矚目的浪漫之星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衝著它的顏值而來的

我敢說這盒絕對是足以撼動喜餅界的美顏排行(笑)

以恬靜溫柔的淡粉色作為星空底色

閃耀著璀璨的閃光

特別的是在星芒間還閃著微量的霓光

就像是模擬出星光熠熠的樣子

簡直是無懈可擊的美

我想Bloom Wedding的魅力就在於

還沒讓人開始試吃

就已經非常期待了

你能說包裝不重要嗎?

 

邱比特之羽

有了經典也有夢幻

更不能丟失浪漫的本質

這款禮盒則是暱稱為「邱比特之羽」

取自愛神邱比特的羽毛作為發想

象徵純潔、至死不渝的愛情

 

 

延續品牌時髦新穎的風格

外提袋使用的是金屬光澤感的設計

紙袋的磅數有一定的厚度 提起來也較為硬挺

宛如精品般的質感

讓賓客在第一手拿到的時候

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用心

 

 

Bloom Wedding共有2種盒型大小和3種方案可選擇

目前提供的方案有:18入、16入、12

18入、16入使用的是左邊大盒型;12入則是右邊小盒型

大小差異完全是看個人需求

在挑選時會依照品項來區分

價位落在NT.758~ NT.1,035之間

若盒數到達一定的量還能享有折扣優惠

 

 

接著就來準備開始試吃囉!

不得不稱讚一下Bloom Wedding

在任何細節方面都做到面面俱到

連隨盒附贈的小卡都能設計如此漂亮

滿足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Bloom Wedding將各甜點品項分為5大類:

FLORALUXURYCUPIDCAKESVENUS

接著我們就一一來試吃吧!

 

 

專屬大人味的甜點!此生必嚐梅酒Mix鐵觀音  / CAKES

DSC05609

大多數的喜餅禮盒都是以餅乾為主

但我個人私心偏愛有磅蛋糕的組合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蛋糕類的小點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Bloom Wedding的磅蛋糕絕對值得你一試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DSC05611

DSC05616

圖片:梅酒鐵觀音、焦糖摩卡

先來介紹我的摯愛「梅酒鐵觀音」

我原本就不吃有關任何酒類的料理

但為了能更體驗完整的試吃

後來決定都嚐一口就好

好險我有吃!要不就要和此生摯愛擦肩而過了(笑)

從來沒想過梅酒和鐵觀音如此的對味

其實吃起來酒味不會很重

梅酒比較像是提味作用而已

一邊還能吃的到茶香甘醇的韻味

毫無疑問是我心中第一名!

整體來說磅蛋糕口感較為鬆軟

另外「焦糖摩卡」也很值得推薦

給不太愛吃甜食卻想淺嚐味道的你

尤其是濃郁焦糖搭配經典摩卡

兩者都是帶有點微微苦味的食材

我最喜歡吃到後面濃厚的咖啡尾韻香氣

果然是專屬大人口味的喜餅沒錯!

 

DSC05612

DSC05613

圖片:核桃巧克力、蜂蜜寶石

「核桃巧克力」用料也很實在

吃的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搭配核桃碎粒非常有口感

雖然說「蜂蜜寶石」是基本蛋糕口味

但越是經典更能考驗主廚的功力

吃它千萬遍也不覺得膩口

還沒吃進嘴裡就能感受到滿溢的蜂蜜香

搭配醃漬過的葡萄果乾

讓口感變化更豐富

 

 

奢華精緻的小點 一口口都顯得珍貴且滿足! /  LUXURY

圖片:桂花烏龍達克瓦茲、洛神玫瑰達克瓦茲

法式小點眾多要如何滿足賓客的味蕾

確實是一個大考驗

Bloom Wedding的甜點品項還蠻齊全的

不怕挑不到你要的甜點

一般喜餅禮盒很難的看見的達克瓦茲

這裡通通也有

我喜歡達克瓦茲吃起來鬆軟的口感

搭配果醬內陷超級開胃!

兩個口味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桂花烏龍達克瓦茲」

吃起來外酥內軟

也有淡淡的茶香味

果然是精品級的美味

 

圖片:英式蔓越莓費南雪、鉑金莓果佛羅倫丁

費南雪和磅蛋糕乍看之下都是蛋糕

其實吃起來口感還是有些差異

磅蛋糕比較鬆軟而費南雪吃起來較為扎實

若同時挑選這兩個品項

我覺得不衝突喔

做為LUXURY代表

絕不能錯過「鉑金莓果佛羅倫丁」

以塔皮為基底

拌入濃郁的焦糖醬再鋪滿杏仁片進行烘烤

口感十分爽脆

撒上薄薄的金箔點綴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直呼好滿足啊!

LUXURY這系列真的是滿足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來自花神的祝福!用花香、水果調來慶賀一番吧! / FLORA

圖片:水蜜桃花圈馬林糖

大推「FLORA」系列

幾乎每一個品項都好吃!

第一眼就抓住眾人目光的「水蜜桃花圈馬林糖」

顛覆以往我對馬林糖的甜膩感

吃的到水蜜桃的果香

搭配上頭的堅果和實用花瓣

讓口感吃起來較有變化

酸酸甜甜的 非常好吃

 

圖片:普羅旺斯薰衣草

你們絕對想不到Bloom Wedding喜餅居然有薰衣草口味!

我超熱愛薰衣草的

但外頭真的少見

沒想到這裡居然吃的到

而且還是真材實料

能吃的到薰衣草花辦

淡淡的花香搭配甜而不膩的餅乾

一口餅乾搭配一口熱茶

讓人有置身在南法薰衣草田的錯覺

雖然試吃了無數款喜餅

但在開箱Bloom Wedding喜餅的過程中

總是能驚艷到我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圖片:洛神花、茉莉花茶、玫瑰鐵觀音

FLORA系列還有「洛神花」

吃起來味道有點酸酸的

味道比較濃郁

另外兩款茶味餅乾「茉莉花茶」、「玫瑰鐵觀音」則是比較清爽

我覺得它們家茶味餅乾表現都不錯

茶味都蠻濃郁的

也吃得出來各別差異

長輩接受度會很高喔!

 

酸甜不膩口!讓人一吃就上癮! / CUPID

圖片:法式草莓

接下來「CUPID」系列則是主打酸甜滋味

當然Bloom Wedding不會讓人失望

在口味上做了更多層次的變化

首推愛心形狀的「法式草莓」酥餅

愛心形狀本身就很討喜

搭配草莓果乾碎粒

酸甜美妙的滋味不可言喻

 

圖片:鉑金檸檬糖霜、太妃焦糖蘋果、無花果沙布列

撒上鉑金的「鉑金檸檬糖霜」宛如精品般的存在

奶白的糖瓷色澤閃耀著細細的微光

下層為餅乾基底、上層為糖霜

酸甜的檸檬香氣搭配鬆軟的餅乾

讓人一吃就愛上!

「太妃焦糖蘋果」

也是使用了有酸甜口味的水果來變化

熬煮到變成琥珀色的焦糖搭配酥脆的奶油餅乾

有點像在吃牛奶糖的感覺

「無花果沙布列」也是經典又好吃的一款

無花果的酸甜香氣不算是很強烈的那種

但我認為就是這樣不溫不火的存在

簡單的陪襯反而更耐吃

週邊特意撒上粗糖粒

讓口感變得更酥脆、爽口

是值得大家細細品味的一款餅乾

 

圖片:百香綠茶馬林糖

雖然我很愛吃甜點

但我不喜歡過於甜膩的甜點

所以馬林糖一直都並非我首選的品項

沒想到一路試吃下來

我發現不是我不愛吃馬林糖

而是沒有吃到好吃的馬林糖

上面有介紹過果香調的馬林糖圈

這款則是充滿果香和茶味的馬林糖

光是聽這個組合就知道

白香果和綠茶超級搭的

酸甜口味交織在其中

獨自吃完一整份也不會膩

超級推薦給大家!

 

地中海青醬、匈牙利紅椒起司 精緻鹹點也好吃 / VENUS

圖片:匈牙利紅椒起司、地中海青醬

有果香酸甜、茶味清香

更不能少了經典的鹹點餅乾

雖然鹹點餅乾不是我的首選

但為了禮盒的完整度

我還是會建議新人可以挑1~2樣在喜餅裡

交錯著吃比較不容易膩

這兩款鹹點我覺得「地中海青醬」最讓我驚艷

青醬香氣足卻不嗆鼻

紅椒起司的起司味也非常濃郁

整體吃起來都蠻開胃的

 

圖片:泰式奶茶、黑松露

整個裡盒讓我為之驚艷的還有「泰式奶茶」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敢說目前別家喜餅絕對吃不到這口味

濃郁香甜的泰式奶茶風味

非常濃郁、甜度也適中

喜歡喝奶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有些人不愛吃松露是怕吃到後面味道太過濃郁

但這款「黑松露」的松露比較是提味而以

也算的上清爽

 

圖片:德國黑森林焦糖蛋糕

若前面的巧克力口味都無法滿足你

務必試試更濃郁的黑森林蛋糕

充滿焦糖香氣搭配微苦甜的黑巧克力

絕對能滿足愛吃巧克力的你

 

圖片:皇家伯爵茶

除了泰式奶茶之外「皇家伯爵茶」也一定不能錯過

伯爵茶喝起來有佛手柑的清香

特別的尾韻香氣無論是喝或是吃起來都非常順口

拿來做甜點再適合不過

 

圖片:蜂蜜杏仁布列塔尼

自從吃過一次布列塔尼之後就難以忘記那個簡單的好滋味

布列塔尼酥餅源自法國的布列塔尼區

是當地傳統的小點心

口感上吃起來算是鬆軟偏酥脆

上頭還鋪滿了杏仁碎片

搭配蜂蜜微甜的香氣

越吃越涮嘴

可說是一款十分經典耐吃的餅乾!

 

圖片:海鹽巧克力開心果、奶油法式薄脆餅、卡布奇諾

「法式奶油薄脆餅」、「卡布奇諾」都算是薄餅

口感吃起來較為清脆

特別的是「海鹽巧克力開心果」

它是Bloom Wedding唯一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雖然巧克力看似是最平凡不過的口味

但巧克力含量不足

吃起來香味沒這麼濃郁

就會顯得廉價許多

所以真材實料真的很重要!

我最愛的是它有加海鹽在裡面

吃起來鹹鹹甜甜 超級好吃!

開心果碎粒也很加分

也是我推薦給大家的品項之一

 

 

總結Bloom Wedding的喜餅優勢:

包裝時髦新穎且有質感,符合多數人送禮的需求

以花香、水果、巧克力、茶飲以及醇酒為基底,口感和味道上能體驗更多變化

全系列加總起來共有28種品項,選擇較多也幾乎都很好吃

 

|Bloom Wedding|

目前僅有在網路上販售

歡迎私訊或至官網填單申請試吃

官網:https://lihi.weddingday.com.tw/rS1Rl/89778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