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我的cani床墊怎麼跟大家不一樣?

因為cani又進化啦!

推出客製床墊服務

不管你家的床是長的、圓的

通通都能訂做!!!

 

 

DSC03016

床墊真的不能馬虎

以新生兒來說

一整天睡眠時間

大概是10~18個小時

長時間躺臥在床上

不僅是脊椎發展、床組的整潔等問題

都會影響寶寶的睡眠

之前也有聽說其他媽媽會幫孩子

用地墊來當作床

但畢竟不像午睡時間

只躺1-2小時

長期睡的話建議還是要床墊

所以建議媽咪們可以在地墊上另外撲上床墊

而且cani床墊是客製的

不用擔心尺寸不合等問題

 

 

DSC03074

我們本來是睡雙人床併單人床

但梅森睡姿實在太差

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在不同位置找到他

反正絕對不是他原本睡覺的地方(笑)

再加上和新生兒同床本來就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弟弟出生後

我們還是覺得給他一張獨立的小床

這張小床我們第一胎就有買

不過那時候家裡空間比較大

不放在小床也沒關係

真正使用的機率少之又少

但現在有了大寶在

而遊戲區又規劃在客廳

很常都是梅森跑來跑去

或是把玩具到處亂丟

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會把弟弟放在小床裡面

 

這張小床本身有附床墊

但讓我最困擾的是

弟弟非常的會溢、吐奶

除了更換床包之外

連床墊也會遭受波擊

若是清洗的話

還要特別注意有沒有乾

換洗起來真的好不方便

而且這個小床的造型這麼特別

市售也找不到合適可以替代的床墊

原本想說只好認命的勤洗床墊了819356884_x.jpg.gif

 

 

DSC03006

後來看到cani推出客製服務

再三和對方確認是否真的可以製作

我的床不是一般那種長方形

橢圓形真的也能製作嗎?

答案是當然可以!!!

和對方聯繫後

我們按照cani的指示

把原本的床墊放在紙上後

描繪出外在的輪廓然後再寄給對方

過沒多久我們就收到啦!

 

 

DSC03009

收到實品後

一邊拆開、一邊期待著

忍不住驚呼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也少不了cani的招牌兔子臉

 

 

DSC03012

 

DSC03013

cani的水洗床墊已經來到二代囉

二代和一代內裡床墊材質都相同

主要差別是

二代加入了天然竹纖維

讓吸濕散熱效果更好

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

嬰兒其實是非常怕熱的

加上新生兒初期不會翻身

長時間臥躺容易會有汗疹

Ollie就是非常典型怕熱的寶寶

之前洗澡還想說

背部怎麼會有一塊一塊圓圓的印子

後來才知道是錢幣型濕疹

也讓我更加重視寶寶的床墊清潔問題

 

 

DSC03060

DSC03061

cani床墊內裡採用獨立筒式結構

和一般軟墊相比

是有一定的支撐性

是的!床墊不是越軟代表越舒服

能承托住寶寶的身體

讓寶寶睡得安心

 

 

DSC03010

床墊的厚度足足有5公分這麼厚

摸起是非常扎實有彈性的

目前使用一陣子了

也沒有變形的問題

算是還蠻耐操的

 

 

DSC03067DSC03065

而cani本身就是做有機棉服飾起家的

床包部分更不用擔心了

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棉來製作

沒有添加物和漂白劑

手感摸起來非常舒適

也不會有悶熱感

 

 

DSC03076DSC03071

順帶一提cani家的包屁衣真的很好穿

因為嬰兒衣服汰換率很高

但它們家就算洗久了也不會起毛球

非常耐穿

每一年還會依照當年度生肖來設計

像今年是牛年

就特別設牛寶寶的圖案

加上其他周邊配件

我覺得也很適合送禮

 

 

DSC03064

一般床墊只能局部清潔

或是建議30度手洗最剛好

但cani床墊是可以整張水洗和日曬的

而且是能用55度溫熱水來清洗

溫熱水才能有效驅除塵螨

洗完之後再日曬

更能達到滅菌的效果

我自己習慣日常保養是

時不時會噴一些防螨噴霧

噴完之後會曬床墊

 

 

DSC03002

 

DSC03008

cani不只可以客製

而且還做的比原本床墊好

一方面解決我換洗的困擾

更重要的是寶寶的睡眠品質也沒有因此犧牲掉

兩者都能兼顧到

真不愧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寢具品牌

 


【cani】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cani.com.tw/

 

【育兒 / 好物推薦】cani人氣款寶寶居家服試穿報告!不分性別的可愛有機棉衣服

【育兒 / 好物推薦】不要再執著頭型啦!安心舒適才是首選 cani有機棉寶寶枕頭

My Wedding【婚禮上的謝恩親小禮】訂製專屬新人的可愛體重熊 既有意義又感動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