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第二胎我本來就打算

在月中住三個禮拜就返家

主要是這胎很多問題都必須考量到梅森的需求

回家後預計再訂一週的月子餐

一方面是希望能做足30天的月子

營養均衡才能提供足夠的奶量給Ollie

而且月子餐的份量還蠻足夠的

還能跟梅森一起享用

一次解決母子2人的餐食

再來從月中返家後

有段時間還蠻混亂的

不只要日夜顛倒的照顧新生兒

還要忙著整理新生兒用品

別說正餐能不能準時吃了

更無法兼顧營養

強烈建議大家不管是第幾胎

從月中返家這段時間

訂到府月子餐真的會節省很多時間唷!

 

 

DSC01852

這胎我選擇的是月芽養生月子餐

雖然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

但月芽的評價真的超好

吃過的朋友都大力推薦

所以我也毫無選念選擇了它

 

 

DSC01812DSC01808

月芽月子餐分成早、中、晚

可視地區配合三餐三送

就是每一餐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DSC01853

送餐人員會用保溫袋來裝送

有時候送到家

我還不會立刻吃

等到忙完再打開的時候

餐點都還是溫熱狀態

保溫效果算是還蠻好的

吃完餐點一樣裝回保溫袋

送餐人員會再來回收

省去整理的時間

對於媽媽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DSC01819DSC01816

因為是月子餐

當然基本的客製化需求不能少

像我吃海鮮比較容易過敏

在坐月子期間我就寧願不吃

也不吃有酒類的食物

還有我吃太燥補的中藥食材會發癢

我也特別請他們幫我避開

 

 

新_橫幅

DSC01825

DSC01826

方便、營養固然重要

但好吃更重要啊!!!

我選擇的是21件組的組合

每一餐的菜色都超豐富

份量也很足夠

幾乎每天都吃很撐!!!

除了早餐是5道餐點

其餘午、晚餐都是8道

以午餐來說內容物有:

主食/主菜1/主菜2/副菜1/副菜2湯品/茶飲/甜品(午點)

雖然主食不外乎就是飯或麵

但會不定期更換黑豆飯、小米飯、黎麥飯等等

以主食來說算是蠻多變化的

主菜的部分真的都很好吃

尤其是醬燒系列

吃起來特別下飯

 

 

DSC01835DSC01834

口味上雖然大多都偏中式

但偶而也會有西餐的料理

像是香煎雞腿排會搭配檸檬汁

炙燒鮭魚排搭配醃漬過的蓮藕等等

每一道菜都特別用心就像在餐廳吃飯一樣

雖然我在家很常都是大素顏的狀態

一邊擠奶一邊扒著飯吃

但月芽讓坐月子不再苦悶

讓月子餐直接提升一個檔次

而且雙主餐真的好享受

我和梅森一大一小這樣吃非常剛好

 

 

DSC01862

餵母奶湯湯水水絕對不能少

晚餐時段的配餐

就有2道湯品

我覺得每一道都超好喝!!!

 

 

DSC01859

別小看保溫瓶小小一瓶

實際倒出來分量還蠻多的

想追奶的媽媽千萬別錯過

有時候餐點吃不完還會請老公幫我吃

但湯品我是會喝到一滴都不剩的那種

 

 

DSC02083DSC02082

另外絕對不能錯過月芽的茶飲包系列

好喝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中藥茶飲

都是以輕藥膳來調配而成

所以喝起來自然順口很多

也不會有奇怪的中藥味

月芽的茶飲包共有6種口味

都是針對產後所需的調理配方

每一餐都會附上2包

像我有特別跟月芽要求說

是否可以更換成泌乳茶

所以有好幾餐都是喝泌乳茶

另外像是紅棗+冰糖的組合也超好喝

喝起來有自然的甜味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喝太多手搖飲的我(笑)

 

 

DSC02151DSC02137

他們也有另外出常溫包

不用特別冰就能保存

 

 

DSC02132

想喝的時候可以用溫奶器隔水加熱就行囉!

非常方便

重點真的非常順口好喝

 

 

不只是產後媽媽需要滋補

若是家中有長輩也非常適合

 

 

讓我覺得最貼的心的是

養月專員會在配餐後隨時關心我用餐狀況

像是菜色有什麼需要更動的地方

跟他們反應

下一餐立刻就會幫你立即做更改

處理上蠻即時的

整個大加分

 

最後來總結一下月芽月子餐的重點吧!

視地區狀況能三餐三送

保溫袋設計效果好

每餐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皆使用陶瓷碗盛裝

能方便事後加熱也避免掉使用一次性餐具的浪費

吃完會派專人回收不用特意收拾省去大半時間

主食米飯變換多 不會只有單一的白米

分量足夠 可以和大寶一起共食

菜色搭配豐富又營養

每餐都有蔬菜、蛋白質 能滿足營養需求

使用輕藥膳調理不會過於滋補

茶飲包有多種口味

每種口味都有辨別度 重點是都很好喝

雖然我沒有機會再回頭吃月子餐了(笑)

但若身邊朋友有需求的話

我一定不吝嗇大力推薦月芽月子餐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