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相信最近大家討論度最熱烈的

莫過於就是抗菌和防疫產品了

是說早在疫情爆發以前

媽媽本身就很在意寶寶的清潔問題

現在出門更是小心翼翼

雖然目前疫情狀況還沒趨緩

但生活總是得要過的吧?

還是呼籲媽咪們

日常清潔做足安心地過日子吧!

 

 

DSC07141

今天要來開箱我個人認為非常實用的東西

就是攜帶型的紫外線消毒器!!!

完成殺菌流程

只要4分鐘

實在太符合媽媽們心中的經濟效益了

這款好物能不用力推嗎?(笑)

點我購買MTRON消毒器

 

 

DSC07267

先來說說紫外線消毒的原理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一定的波長照射

來破壞其微生物細胞中的分子結構

來達到消毒的目的

因為操作簡單

又是目前能簡易攜帶外出的消毒器具

算是還蠻受到媽媽們青睞的

當然也會有人說

使用紫外線消毒不是壞破壞奶嘴嗎?

這邊要跟大家導正一個觀念

奶瓶、奶嘴等用品

本來就屬於消耗品喔!

不管是使用什麼方法消毒

這些耗材3-6個月都需要汰換一次

連我自己家裡本身也是選用紫外線消毒鍋

因為紫消真的比傳統蒸汽消毒鍋來的好用

除了奶瓶和奶嘴之外

連同布料玩具、口水巾、餐具等通通都可以消毒

板上的媽媽們都掛保證

用到上幼稚園也還在用

光是實用性這點來說

就大贏蒸汽消毒鍋啦!

 

 

DSC07142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

居然有攜帶型的紫消器

二話不說絕對要來推薦給大家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滿意

 

 

DSC07269

MTRON消毒器

是採用「紫外線消毒的原理」來殺菌

體積非常輕巧

符合外出方便攜帶的原則

這個大小不論式收納在媽媽包

或是推車袋裡面都非常適合

 

 

DSC07326

DSC07253

今天開箱的配件有

MTRON消毒器、連接罩、外出袋

強烈建議要購買的話

就直接買「MTRON旅行組」

就是有我上述說的配件內容

若沒有連接罩的話

消毒的東西就比較受限

點我購買MTRON消毒器

 

DSC07199

DSC07216

來看一下使用方法吧!

保證也是簡單到不行

身為媽媽真的很無力在研究3C產品

你們說是吧?(笑)

首先要先準備兩顆鹼性電池

記得!一定要鹼性的才能使用喔

若是平常沒有用的話記得拆下來才不會耗電

另外你也可以使用USB充電方式來使用

USB是僅提供消毒機本身供電用

不會替電池充電

能配有這兩種供電模式

讓人也比較安心

 

 

DSC07191

DSC07202

MTRON消毒器有上、下蓋

頂端的部分是設計來放置奶嘴的

只要將洗淨後的奶嘴倒放於機器中

將蓋子蓋上就能進行消毒了

 

 

DSC07211

DSC07261

咦?那奶瓶要怎麼辦呢?

只要將下蓋取出

將奶瓶對準洞口扭轉

直到瓶身卡緊後即可

一般市售的奶瓶甚至是寬口徑款

都能適用喔!!!

再來按下側邊的開關按鈕

看到消毒警示燈亮起就可以囉

 

 

DSC07264

其實MTRON消毒器還有個安全機制設計

就是若是開關未密合的話就會自動斷電

消毒器上要顯示藍燈

才代表有在進行消毒

全程消毒只要4分鐘!!!

根本是換個尿布時間一轉眼就好了

真的是太方便了!!!

點我購買MTRON消毒器

 

 

DSC07217

光看到這

我想就足以讓媽媽們在電腦前驚嘆連連了吧!

當然MTRON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再厲害

別看它體積小小的

但其實還能消毒更多東西唷!!!

舉凡寶寶會使用到的

固齒器、奶嘴、布書和安撫玩偶等

都能同時做消毒唷!

 

 

DSC07329

DSC07331

祕訣就在這個連接罩!

MTRON連接罩是額外加購的配件

採用食品級矽膠製成

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符合方便攜帶的特性

 

 

DSC07219

上頭空間一樣不能浪費

同時還是能消毒奶嘴

下方則是用來消毒玩具

 

 

DSC07222

消毒前要確認一下

物品配件是否能紫消

像是塑膠和有電池的玩具就不建議

將要消毒的東西放置在底座內

其實在使用時

可以視狀況往上加疊

只要是連接罩蓋得進去都是可行的

 

 

DSC07227

放置好後將連接罩蓋下去

按下開關鈕開始進行消毒!!!

這時候要記得確認

藍色警示燈是否有亮燈

等待4分鐘完成就可以囉

 

 

DSC07231

DSC07233

消毒後的玩具

真的是連摸起來都特別舒服

雖然已經是1歲多的老嬰

但還是戒不了

老是把東西往嘴裡塞的壞習慣

現在有了MTRON真的好方便

隨時想消毒就消毒

完全不用受場地和環境影響

 

 

DSC07239

我想大家也會想問

MTRON是否只能消毒圓形的奶瓶?

因為偏偏就有個奶瓶跟人家都長得不一樣

就是Hegen的小方奶瓶啦

來~艾唯來替大家解答

 

 

DSC07249

DSC07251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一樣是使用連接罩的功能

來進行消毒

而且一次消毒兩個方形奶瓶也沒問題

目前測試過可以放置

一大一小或是兩個小奶瓶

奶嘴的部分一樣放置上層

奶嘴環的部分則是和奶瓶一起放在下層

看來MTRON真的是強到沒對手了

沒有什麼可以難倒它的(笑)

這也是為什麼我極力推薦

大家若是要購買

一定要買「旅行組」的原因

少了這個連接罩真的差很多啊!!!

 

 

DSC07254

平時不用時摺疊好

可和附贈的底座、消毒器一起收在收納袋中

畢竟是「消毒用品」

還是要額外收納才比較安心

 

 

DSC07256

因為收納袋附有掛繩

單獨掛在推車上

或是放在媽媽包都很方便

 

 

DSC07291

不管有沒有去外宿

MTRON真的是媽媽外出必備好物!!!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優迪嚴選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bit.ly/2wa0td7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點我購買MTRON消毒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