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btw首圖的梅森也太Q了吧 哈哈哈

購物狂媽媽趕快收下這篇

不用讓你們看圖賭運氣

下標淘寶卻買到質量差的東西

這篇是我實際個人心得分享!!!

 

 

因為最近實在收到太多私訊

問我有關寶寶用品的事

家裡還蠻多佈置小物

剛好都是我在淘寶找的

很多對人對於淘寶總有個迷思

就是東西很便宜!!!

如果是要抱著這種心態來購物

你才是真正虧大了!

換句話說

如果你認為非得要低價才是划算

你可能因而錯失更好的選擇

我也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好的東西

真的不是隨便能被取代的

我今天要介紹的商品

都是我自己買過

質料和價錢都很合理的物品唷!

 

 

因為我本身

在選購寶寶物品上本來就比較小心

所以在買淘寶的時候

我有幾個原則:

不買寶寶衣服

不買寶寶玩具

不買寶寶餐具

多少有安全上的疑慮

這也不用我多解釋了

而且韓國和日本的母嬰用品也非常厲害

如果是為新生兒做挑選的話

我比較傾向日、韓或是台灣製的商品

 

 

待產包收納

23.jpg

故事先從待產時說起吧!

因為那時候很想找個旅行收納袋

但又想要找拍照看起來好看的收納袋

好吧!我承認這確實有點強人所難

恰巧看到陶寶有這組旅行組

設計也是我最愛的簡約感

二話不說立馬下標!

 

 

2.jpg

收納袋有分大小

可依據個人需求來填裝

收納袋本身的布料來說還蠻薄的

放在陽光下可以看到會透光

但不至於用沒多久就爛爛的

我已經洗了好幾回了

我20吋的行李箱正好可以塞滿

控制狂看到這個畫面一定很舒心吧!

而且把物品分門別類的整理好

到時候也比較好找

 

 

哺乳睡衣/套裝

6.jpg

當初還很開心

想說帶著哺乳裝一起去坐月子

結果原來月子中心都有提供

而且還是每天換洗

所以根本是白帶了(笑)

主要會穿到的時間

就是回到家的時候

當初想說先買兩件穿穿看

好穿再多買

後來發現只有兩件根本不夠

因為新生兒太會吐奶和炸屎了

導致於我換洗衣物的頻率也很高

真心建議新手媽媽們要多準備幾件啊!

對我來說陶寶買的哺乳睡衣

其實和一般穿起來的沒什麼兩樣

主要就是差在樣式上了

淘寶的樣式選擇比較多

所以是可以放心購買沒問題的!

 

 

孕期倒數月份字卡

孕期記錄封面_9宮格.jpg

整個孕期我最熱衷的就是拍週期紀念照了

要記錄這個就是要有毅力才行

拍完一輪再回頭看

會真的覺得很值得

對我這個紀念控來說

不論懷了幾胎我都還是會勤奮記錄著

不囉唆直接奉上網址給大家囉

 

 

寶寶成長月份字卡

IMG_1117.JPG

有鑑於上一組孕期到數月份字卡

開始越來越多人買

所以在挑選寶寶成長月份字卡時候

還特別挑選了一下

希望能找到再特別一點的款式

終於!我找到這組超可愛的設計

每個月分的配色設計都不一樣

 

 

IMG_1134.JPG

除此之外

它還有紀念一些特殊時刻

像是寶寶第一次笑

第一次開始吃副食品

第一次開始學走路等等的字樣

可以說是完整記錄寶寶周歲前的生活

這組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買

 

 

寶寶成長月份積木

IMG_8012.JPG

當初也是誤打誤撞

才會找到這組成長月份積木

媽媽我私心想要特別一點的道具

這樣不管是字卡或是積木都可以拍

我把它擺在客廳的櫃子上

每個月都會固定更換數字

時不時提醒著我們寶寶也漸漸長大了

有種以前家裡會掛日曆的既視感

和現在用手機APP紀錄完全是不同感覺

原本想說這組積木長大小孩也能玩

但它的邊邊角角我覺得太利了

尤其對男寶來說實在危險

暫時還是給它當作擺設就好(笑)

 

 

L型立地床圍架

DSC02223.JPG

沒錯!嬰兒床也是大家最好奇的熱門問題

因為我家是樓中樓

所以在選擇上本身就比較吃虧

要一直去想該怎麼防範寶寶掉落床邊等問題

後來我才找這組L型的立地床圍架

一般來說都是鑲嵌在床板上才對

這樣也比較穩固

但我們是只有床墊

並沒有任何床板的

找了很久

都沒有找到可以直接放立在地板上的床圍架

據說是曾經有賣過

但是工廠已經不生產了819360616_x.jpg.gif

所以我想說先買L型的來試試看

看能不能單用床墊的重量來固定

事實證明若是以小孩的力氣

絕對是很快可以破解的

但我們這面牆

本身是有系統櫃的設計

所以使用床圍架可以遮擋住小孩翻滾撞到的問題

所以這個床圍架對我們家來說還是有用的

只是放在床邊防止小孩掉落的話

建議還鎖在床板上比較好

絕對不要單獨放置

改天再來寫一篇布置嬰兒床的心得吧!

 

 

超夢幻的蚊帳+立地支架

IMG_4387.JPG

這組無疑是我育兒用品裡

詢問度最高的了!!!

前面有提到我本身是睡樓中樓

若沒有嬰兒床

根本就不用想要掛蚊帳啊

我還真的差點一度放棄

結果還真的讓我找到

居然真的有立地支架的蚊帳!!!

這樣就不用擔心只能鎖在床邊

而是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調整

另外我還發現這組立地支架真的很好用

也能懸掛音樂吊鈴

因為是立地支架不受限制

所以機動性更高

一般的小床

貨是在客廳沙發等其它地方都能使用

極力大推!!!

 

 

DSC02215.JPG

再來是這個讓大家目不轉睛的超夢幻蚊帳

配色和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淘寶太多那種螢光色

或是很奇怪的卡通蚊帳

我真的買不下去啊...

能幸運找到這組蚊帳

根本是受老天爺眷顧才有的福氣

 

 

 

圍欄防撞軟墊

15.JPG

當初在蝦皮買了木製圍欄

還曾自告奮勇開團來賣

就是想推薦給大家真的很好用

它什麼都好

唯一缺點就是撞到會很痛

尤其梅森才剛在學走路

跌倒可說是家常便飯

起初都是先用靠枕來遮蔽

後來覺得太多枕頭會占掉地店內空間

我看了也好啊雜

找過市面上的床圍

但礙於尺寸不符合因此作罷

恰巧找到這家的圍欄軟墊

因為是單片設計

所以就算是比較特殊得圍欄尺寸也能使用

 

 

29.JPG

質感我覺得還不錯喔!

而且收到也沒有刺鼻味

造型也好看

唯一小小小小的缺點就是

因為每一片都是分開的

所以要綁就要綁好久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圍欄尺寸太特殊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不滿意的

我整組買下來也要台幣NT2,000多喔

但還是老話一句

一分錢一分貨啊!!!

以上就是我這一年來的淘寶心得分享啦

若是大家還想知道什麼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喔!

有時間我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其他必買好物囉

最後來為大家複習一下我的淘寶購物清單:

待產包收納

哺乳睡衣/套裝

孕期倒數月份字卡

寶寶成長月份字卡

寶寶成長月份積木

L型立地床圍架

超夢幻的蚊帳+立地支架

圍欄防撞軟墊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