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

前陣子剛入手輕巧型推車沒多久

立刻就迎來戰車的新文章!!!

沒辦法~誰叫這篇被太多媽媽們指定趕快交稿

看來大家都想趁著年底前換一波新車

其實推車真的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罷了

原本想用輕巧型的推車走遍天下

但還是心心念念大車的寬敞和穩定性

這次介紹的city tour LUX

算是輕量級戰車

是戰車屆的入門款

幾乎戰車該具備的優點一個都不少

但也不至於大台到我一個人無法操控

對我這個原本就在推小車的媽媽來說

使用上沒有所謂的過渡期

反而很快就能上手!!!

 

 

DSC04457

一般人可能對baby jogger

這個品牌有點陌生

一查之下才發現不得了

baby jogger已有超過35年的歷史!!!

在美國可說是相當有名氣

只能說是自己見識太淺薄了819360487_x.jpg.gif

baby jogger的創辦人以熱愛慢跑聞明

因為自己也有小孩

他發現他在慢跑推著小孩的時候

推車都無法達到安穩的穩定性

所以他就以「慢跑」為概念

設計一系列機能型的推車

在使用上也較為人性化

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DSC04458

所以baby jogger一系列車款

幾乎都是帶有機能性的設計

像是防潑水布料、四段式超寬敞頂棚、和四輪避震設計等等

都是為了因應各種外在環境的變化

以確保推車的舒適感

 

 

DSC05267

但這麼多款車種裡

我個人私心最愛city tour LUX

他算是機能型車種裡最優雅的一款

尤其是將頂棚敞開後

更有歐系推車的既視感

根本就是時尚媽媽街拍的標準配備啊!!!

在寫完這篇後

艾唯陸續收到不少訊息來詢問

關於頂棚的問題

以前舊版的頂棚曾經有出現無法全面撐開

以及平躺時頂棚會下滑等狀況

這個部分原廠已經全面更新囉!!!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已經是新的頂棚了

所以目前使用下來完全沒有上述的問題

現在大家能放心購買囉

 

 

DSC04462

話說我那天還特定去門市

想現場體驗一下實際推起來的手感

city tour LUX整台車的重量大概有9公斤

算是

「輕量級的戰車」

還蠻適合像我這樣

從小車轉換大車的人

 

 

DSC04467

DSC04468

小主人當然也是試乘重點之一

若是他不買單其餘免談啊!!!

梅森坐上去的瞬間

表情就說明了一切

超寬敞的座位

和之前的小車相比實在舒服太多了

加上他的腳墊是做可調整的

瞬間又釋放更多空間

 

 

新_橫幅(橫兩張圖)_1300_450DSC04456

city tour LUX總共三種顏色

黑色、灰色、紫色

若是現場沒有想展出想要的顏色

可以參考一下色卡的部分

不過後來幾經考慮

還是選了萬年不敗的經典黑色

最重要的是也比較方便清潔

 

 

DSC04477

後來等不及回家

現場就直接開箱啦!

因為組裝實在太方便了

快到我都來不急捕捉鏡頭

居然就一瞬間就裝好了

 

 

DSC04473

DSC04474

讓我驚訝的是

裝推車的紙箱未免也太迷你了吧819607156_x.jpg.gif

沒錯!city tour LUX的摺疊收納功能

也是必買的重點之一!!!

而推車配件的部分另有雨罩和杯架等等

我個人是最推薦前扶手和杯架

想說等用上手習慣後

再來看看有沒有需要購入雨罩

 

.

.

.

.

.

.

直接來看我的收車影片吧!!!

當初還蠻擔心會不會很難收

但實際操作起來還蠻順手的

方向都非常順

 

 

DSC05343

因為city tour LUX是分段式收納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有時候去餐廳時

對方通常都會要求我們要收車

但要完整把車子收好

同時也得將車內所有東西都卸下...819360616_x.jpg.gif

在外頭其實沒有很方便的說

所以我都會在合理的範圍內

稍微作弊一下

就是將手把稍微折疊

然後塞到角落邊

這樣也算是半收納

但又不用將東西取下的方式

不過實際狀況還是要看餐廳啦

畢竟還是要以不打擾人為主比較好喔

 

 

DSC05463

雖然是小戰車

若是要完整收合的話

也算是表現不俗的

而且收納完是能獨立站立的

 

 

DSC05460

折疊後可將旁邊的車扣固定鎖上

這樣就車體不會輕易被打開囉

 

 

DSC05465

city tour LUX原本在設計的時候

就是將推車提起時

車扣就會自動鎖上

其實之前我一直都抓不太到手感

後來發現應該是要拉比較長的那條背帶

而不是短提帶

長的那條一拉甩的力道比較大

很容易就扣上了

若是和我一樣力氣比較小的媽媽可以試試看

 

 

DSC05457

長背帶適合收納後

短程移動時來做使用

不過背的部分還是得需要依靠老公啦

 

 

DSC05464

因為city tour LUX是雙面向的車款

其實不管哪個方向都可以摺疊收納

若是有購買配件的人

記得收納時要先將前扶手拆下來會更好收喔

 

 

DSC04517

DSC05447

在進行組裝時

建議先由車輪部分來著手進行

將輪軸插進中心孔並推到底

即可完成安裝

裝完之後記得再檢查一下

是否有安裝確實

前輪的部分另有設置

「定向」、「轉向」功能

皆可透過車輪上的灰色按鈕來設定

而卸除後輪的話只需要輕壓內側的按鍵即可

方便大家平日好做清潔和保養

 

 

DSC04482

領完車之後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路的樣子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細節吧!

 

 

DSC04490

坐上去不到半小時

這傢伙居然就給我睡著了

原本還想說是因為前面玩太累了

結果這一睡居就是3多個小時!!!!!!

雖然梅森平常都有午睡的習慣

但很少會連續睡這麼久

而且居然是在推車上

再次驗證了大車的寬敞度

真的會影響推車的舒適度啊!!!

 

 

DSC04544

city tour LUX採用五點式安全帶設計

因為安全帶的各別連接處都不是固定的

所以每次繫上時都要花一點時間

但安全比什麼麻煩都還要重要啊!

 

 

DSC05265

city tour LUX真的有太多強大的功能了!!!

我也花了好幾天時間來寫

讓我來慢慢分享吧!

首先是它的變換雙向功能

非常吸引我

 

 

DSC04694

雖然一般推車都是向外比較多

但像我這種兒子的狂熱粉絲

真的會希望無時無刻都能看著他的那種

一邊推著車一邊看著他

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而且上個月梅森剛好生了一場大病

(照片還能看的出來他的倦容…好心疼819356998_x.jpg.gif

將座椅面向朝內的話

可以隨時觀察他的狀況

讓我也比較安心

 

 

DSC05438

總之不管你多善變

city tour LUX通通都能滿足你!!!

有了雙向功能以後再也不用煩惱了

只要按下安全座椅兩側的按鈕即可取下

取下後遵照自己的方向來安裝即可

安裝連接時

聽到「卡」一聲即代表安裝完成囉!

 

 

DSC04522

 

再來看看椅背後方的細節圖吧!

椅背後方的按鈕是用來控制座椅的傾斜度

city tour LUX最低可調至

近乎平躺的狀態的180度

所以新生兒時期就能使用了!!!

一般的推車除了平躺的之外

建議使用年齡都是落在6個月以上

就是寶寶能稍微會獨自坐著的時候

要不就要像我們當初一樣

還要再多準備一個新生兒提籃

所以city tour LUX算是CP值還蠻高的

另外還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方便爸媽們就地換尿布

這點真的很正中我下懷啊!!!

 

 

DSC05444

和一般推車不同的是

city tour LUX椅背本身是有透氣孔設計

所以坐起來不會容易悶熱!!!

這也是很多新手爸媽疑惑的地方吧

為什麼已經讓寶寶穿很少了

卻總是滿頭大汗呢?

當車內的空氣無法對流的時候

看似開放式的推車

也會造成高溫悶熱

我的作法是再搭配一個推車電風扇

可以讓空氣循環比較順暢

 

 

DSC04511

不易悶熱的關鍵還有這個!!!

推車上的透氣網可依照需求來做開合

 

 

DSC04514

DSC04516

因為是磁扣設計

操作起來也很方便

除了透氣之外

將座椅調向外面時

可以當做觀景窗來觀察寶寶的狀況

 

 

DSC04498

頂棚的部分表現也是特級優秀

city tour LUX頂棚

是採用特殊的防潑水布料

手感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但質地上卻是相當硬挺的

這也是讓整台推車看起來

具有歐洲氣息的靈魂所在啊!!!

 

 

因為布料的關係

頂棚可以隨意向前或向後收折

若是需要更大範圍的遮掩

將原本內折的布料再拉出來即可!!!

雖然本身已經有做加寬的設計了

但沒想到還能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應用

除了遮陽力十足之外

隱密性也夠

 

 

DSC04500

DSC04523

再來看看手把的設計

其實也藏了不少巧思在裡面

流暢的圓弧線

讓手把握起來更加順手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矮的關係

我覺得隔著手把和推車內的寶寶互動

距離有點遠

這種感覺大概在試用幾次後

就比較不會這麼強烈了

 

 

DSC04502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

city tour LUX的固定煞車鈕

是做在扶手旁邊喔!!!!!

要固定推車時將把手向外推

若是要解除固定時按下按鈕即可

我覺得和一般腳踩的煞車

沒有太大明顯差異

我算是頭次用就使用還蠻習慣的

 

 

腳墊的部分也可以適狀況調整

我大多時候還是會選擇將它呈現平放的姿勢

這樣一來梅森躺著的時候範圍也比較大

 

 

DSC04519

DSC04520

既然是輕量級戰車

置物功能絕對沒理由輸人啊!

下方的置物籃空間

真的是有~夠~大

原本我的小推車只能放一個背巾就滿了

而現在能存放的空間變大了!!!

連一個基本款的媽媽包塞進去都綽綽有餘

 

 

DSC05443

靠近後側另外還有個暗袋設計

拿來裝一些備品也很方便

city tour LUX真的是把收納功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DSC05159

DSC05161

當然媽媽們對於置物空間

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一天

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

出了這麼多推車的配件

後來我自己又加了推車掛戴在把手上

還有兩側的推車掛勾

可以裝他的副食品和媽媽的早餐

電風扇則是夾在左側

右側會有煞車線

不建議在另外安裝其他東西在上面

 

 

DSC05163

下方則是老樣子

除了放背巾之外

還偷渡一個比原本還要大的媽媽包

真的是塞好塞滿(笑)

不得不說大車的穩定性真的讓人有夠放心

 

 

DSC04492

目前使用下來整體還算滿意

真的建議大家最理想的狀態就是

家中至少要有2台推車

一款是輕便的型

一款可以選擇輕量級戰車

來因應各種需求

 

 

IMG_6198

像我平常也是以捷運代步為主

其實進出站也沒有遇過任何不便

反而是因為可以分段式收納

讓我多次搭上已經快要滿載的電梯

有時候遇到電梯比較多人的時候

我會把推車把手向內折疊做簡單的收納

這個也是當媽之後擁有的特殊技能(笑)

 

 

IMG_6221 (1)

老樣子來為大家整理一下

baby jogger-city tour LUX必敗重點:

戰車入門首選款 輕鬆好上手

機能性和時尚感兼具 讓你一次滿足

3段式記憶摺疊收納 輕鬆不費力

椅背角度最挺可至90度  方便好餵食

最低角度可至180近乎平躺狀態 新生兒時期就能使用

椅背內有特殊透氣孔設計 坐起來更加涼爽舒適

座椅可依據需求 來變換正、反面方向

4段式超寬敞防曬遮陽頂棚 隱密性超高

4輪皆為避震設計 前輪做可定向調整

底層超大置物空間 逛街、買菜都方便

以上就是我這幾陣子使用的心得啦

推薦給最近有考慮購入小戰車的爸媽囉

 


 

【翔盛國際baby888】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bb888.com.tw/products/city-tour-lux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