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2.jpg

先說我不是那種

會背個超大包包然後還塞很滿的媽媽

因為對我來說那樣很狼狽

一點都不符合我優雅育兒的精神

(是說平常也完全沒有優雅可言)

819356884_x.jpg.gif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後背式的媽媽包

藉由這次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

我覺得實際揹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糟耶

 

 

DSC03699.JPG

今天要介紹的媽媽包

有別於以往我的打扮風格

走的是休閒風

起初我還認為這樣的包款是否會太中性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休閒款的媽媽包有種用髒也不會心疼的感覺

再來中性一點的包款

爸爸也才能背啊!!!

沒錯!這句根本是重點中的重點

拜託大家筆記起來!

 

艾唯清單 | Shopping List:

LASSIG活力簡約後背媽媽包(淺灰綠)

 

 

DSC03695.JPG

LASSIG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對於凡事都超級嚴謹的德國人來說

製作的細節和工藝可一點都馬虎不得

所以這次艾唯就挑選了比較多張的細節照

就是要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我特愛包包上的皮革logo標籤

讓整個包款看起來質感又加分許多

 

 

DSC03701.JPG

DSC03705.JPG

我覺得這款的橄欖綠實品比照片好看

當初收到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選對色了

外層是用掛勾的方式來固定

這邊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好像無法很順手的單手操作開、關

所以我實際使用的時候

都是直接將拉鍊打開

用蓋子稍微遮擋一下內容物而已

好想再說一次

細節圖真的都好美啊~~~

 

 

DSC03697.JPG

而媽媽包最講究的就是質料和收納的功能

先來看外部特寫吧!

包款的正面外側下方有兩個拉鍊口袋

通常我也是讓它呈現開口笑的狀態

直接將手機放入即可

因為包款夠深

所以不用擔心物品是否會容易掉出

 

 

DSC03698.JPG

內裡的收納袋就更加完整了!

幾乎可以說是整個媽媽包靈魂所在

 

 

22.jpg

因為LASSIG這款媽媽包

長度還蠻長的

在使用上物品可以放得更深入

簡單來說就是擁有地下三層樓的概念啦

內層較扁平的收納袋

可以放置手機等其他3C產品

拉鍊夾層我會拿來放置口水巾和紗布蓋毯

因為這兩種屬於比較

親膚性質的貼身物品

所以我會用拉鍊袋來做隔絕

而魔鬼氈收納袋因為比較方便拿取

用來放置尿布墊最適合不過啦

此外還有鑰匙圈的圈環以及

彈性束口袋等可以應用

 

 

DSC03919.JPG

背包外側邊還有一個暗袋設計

這邊的口袋內裡

是做防水布料設計

可以用來放置奶嘴或是被口水摧殘過的固齒器819360487_x.jpg.gif

 

 

DSC04339.jpg

這個包包還有個必買的重點就是

它有另外附贈可活動式的收納配件組

這設計實在太窩心了!!!

 

 

DSC03710.JPG

DSC03709.JPG

保溫、保冷奶瓶袋

內裡是採用鋁箔隔熱層材質

來達到保溫、保冷的效果

真的是非常方便!

再來隨身收納袋可應用的範圍較廣

我都是把梅森吃飯的工具收納在這個小包裡

實際放了一把剪刀和一包蔬果泥

其實空間還綽綽有餘呢!

 

 

DSC03894.JPG

IMG_2912.JPG

像我自己本身就已經有一個外出尿布墊了

但媽媽們都知道

寶寶的東西最好準備兩份以上比較保險

不會因為換洗的空檔而沒得用

這個尿布墊除了可以拿來換尿布之外

也可當作簡易的遊戲墊來使用喔

 

 

DSC04340.jpg

DSC04342.jpg

而且他本身有附個推車掛環

可以直接將包包掛上

如果要另外掛自己物品當然也可行的

 

 

DSC03718.JPG

對於我們這種有揹包恐懼症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

而且瞬間也省力不少

 

 

DSC03732.JPG

就算是掛在推車上

它的功能並沒有因此大打折扣

在拿取物品上也十分便捷

 

 

DSC03754.JPG

DSC03751.JPG

我真的覺得市售的媽媽包

應該正命為「爸媽育兒包」才對(笑)

比較中性的包款

連爸爸也能輕鬆駕馭

 

 

IMG_2905.JPG

IMG_2914.JPG

現在都是我出門的基本配備了

艾唯清單 | Shopping List:

LASSIG活力簡約後背媽媽包(淺灰綠)

 

 

IMG_2636.JPG

IMG_2605.JPG

若不是塞了很多東西

其實實際拿起來重量還算輕

 

 

DSC03765.JPG

我本來擔心身高太矮會不會揹起來不好看

其實我揹起來好像也不會太突兀耶

這邊再傳授給158cm俱樂部的媽媽們

揹後背包的訣竅吧!

那就是物品盡量裝到8分滿

不能讓包包看起來太扁但也不能塞得太滿

但回歸到主題

我認為媽媽包還是要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媽媽們還在尋尋覓覓合適的包款嗎?

可以來逛逛LASSIG

或許會和我一樣有不一樣的發現

最後附上Lassig的勸敗重點:

頂級德國工藝 經典皮革簡約耐看

帆布材質設計 十分耐用

經典色調 連爸爸也能背

多功能收納暗袋 讓你方便拿取物品

同系列包款配件 可相互應用

可肩背亦可當作推車包使用

 

艾唯清單 | Shopping List:

LASSIG活力簡約後背媽媽包(淺灰綠)


 

【LASSIG】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ssig.com.tw/index.php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ssigTaiwan/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