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唯有機這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是藝人艾莉絲的自創品牌

主要是代理來自歐洲的保養和彩妝品等等

第一次接觸歐系的保養品

是去義大利度蜜月的時候

歐洲蠻多自有品牌都是主打天然有機的產品

對於新手媽媽而言

需要長時間與寶寶接觸

無論吃的和用的都會特別小心

自己很認真的從試用到現在

終於能來分享心得給大家囉!

以前就是非專櫃保養品不買的人

比起品牌迷思

我現在更注重的是產品是否天然

是否能用得安心

 

 

1.jpg

唯有機代理了許多品牌

普羅旺斯就是其中一個

這次入門先來體驗最經典的潔膚露和和身體乳液

以前的我都習慣去大賣場

挑一罐包裝看起來可愛的沐浴乳

(原諒我是外貿協會的消費者819360616_x.jpg.gif

洗完讓身體充滿香氣就心滿意足了

在用過真正天然的沐浴露之後

我決定將那些沐浴乳通通打入冷宮

因為差別實在太大了!!!

 

 

DSC01303.jpg

自從生了梅森之後

做每件事的時間都得算計好

就連洗澡也不例外

回頭檢視自己的洗澡習慣

真的是好糟糕啊

在難得能偷閒的時光裡好好犒賞自己

我想一點也不為過吧

這款潔膚露內含天然的薰衣草精油

所以在洗澡的時候

就像是在做SPA一樣讓人感到放鬆

 

 

2.jpg

潔膚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一點在沐浴球上搓揉起泡就可以了

塗抹於身上後再用清水沖洗

就算要洗戰鬥澡

我們也要很優雅的應戰才行

尤其是在身心疲憊到一個徹底後

更加懂得如何放鬆了

 

 

3.jpg

洗完之後可以搭配

同系列的BIO香草柔潤身體乳

這款的乳液質地較為水潤

塗抹後很快就被吸收了

 

 

4.jpg

我個人最愛擠壓瓶設計了

我都擺在家裡最醒目的地方

隨時想到都能用真的很方便

而且幾乎全部膚質都適用

像我現在剛生完

我習慣肚子和大腿部位

另外擦除紋或是緊實霜來保養

其他的身體部位

都全都交給這罐身體乳啦

 

 

DSC01306.jpg

另外也很推薦這款護手霜

也是唯有機熱賣的明星商品

 

 

5.jpg

我自己試用後覺得和市售護手霜不同的是

滋潤效果還蠻持久的

也沒有可怕的人工香精味

我在擦的時候還會特別留意指緣處的硬皮

以免它不小心刮傷梅森的嫩肌

而且因為它成分天然

我抹完之後再去接觸寶寶也不用擔心

 

 

DSC01332.jpg

還記得在月子中心時候

我發現手指都會脫皮

一直在想是不是產後體質改變才會這樣

但我發現我老公也會

後來才知道

我們那時候常為了換梅森的尿布

太過頻繁的洗手

清潔過度的下場就是手指乾燥和脫皮

這時候就很慶幸有帶護手霜去是對的


 

DSC01381.jpg

再來是我最近的新歡組合

就是這罐美體彈力舒護油和美體撫紋精華膏

自從懷孕以來用了蠻多孕期保養品的

我敢說緹恩納這個組合絕對有前三名!!!

以滋潤度來說還蠻有感的

而且味道也非常好聞

尤其是舒護油的淡淡香氣

讓人有安定舒眠的作用

每次睡前擦上都會特別好睡

 

 

6.jpg

懷孕前大家都會擔心妊娠紋生長的問題

我覺得會不會長妊娠紋真的是看個人體質啦

但有一樣是大家避免不了的

那就是皮膚會的變暗沉

我自己也是懷孕後才知道

懷孕後黑色素沉澱的狀況會變得很明顯

像是關節和肚子都會看起來比平常暗沉許多

像我是連腋下也失守了819360804_x.jpg.gif

所以我認為孕期的保養概念

應該著重在保濕以及杜絕暗沉上

不單只是防範妊娠紋而已

 

 

DSC01365.jpg

以保濕效果來說

緹恩納的這系列都蠻不錯的

撫紋精華膏質地看似很濃稠

但其實還蠻好推勻的

還記得第一次擦在肚子上的時候

想說奇怪我的乳液呢?

我還以為是我沒擠到

後來又試了第二次

後來發現是因為撫紋精華膏的吸收速度實在太快啦!

快到我來不急反應

 

 

DSC01378.jpg

再來是我私心最愛的美體彈力舒護油

除了味道很舒服之外

擦完不會有油膩感

和未上任何保養品的素肌相比

擦過後的皮膚較自然透亮帶有點潤澤感

不會讓人覺得黏膩

 

 

DSC01359.jpg

為什麼我很推薦這個組合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生完之後還能繼續使用喔!

對於時間寶貴、凡事都要精打細算的媽媽來說

這實在太划算了

我現在都拿它來按摩腿部

每次按完都覺得全身舒暢啊!!!

所有電力都回來了

就算是來100個梅森我也不怕

(開玩笑的)

而我現在最常的用法就是

將撫紋精華膏混和一點舒護油

拿來拯救我的產後重災區819360487_x.jpg.gif

和孕期保養一樣

洗完澡後塗抹在肚子上就可以囉

 

 

DSC01343.jpg

試著將生活中的日常

慢慢轉化成一種享受吧!

今天就從洗澡開始

好好寵愛自己

 


 

Oui Organic 唯有機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www.ouiorganic.com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購買 | Where is buy:

https://www.ouiorganic.com/pages/manufacturer

https://www.ouiorganic.com/categories/teane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