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歷經將近十個月的孕期

終於在11月份的時候順利卸貨啦

大家都知道我很熱衷於孕前的保養

起初會這麼勤勞的保養

純粹是因為想藉由按摩來消除脹氣問題

而且看到充滿光澤感和圓滾滾的肚子

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呢

 

 

1.jpg

但大家有沒想過

肚皮經過十個月的拉扯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還記得剛生完第二天拉開衣服的瞬間

被自己的肚皮給嚇到

鬆弛的程度比我想的還誇張!!!!!!

也因為長時間拉扯的關係

肚皮看起來毫無光澤

和孕前光溜溜

自帶閃光的肚子根本是天壤之別

 

 

2.jpg

當初在整理待產包的時候

完全忽略了產後保養品

生完才知道產後保養才是真正的必備品啊!!!

懷孕前只擔心肚子會不會長妊娠紋

卻沒有想到產後面臨的問題才是最可怕的!

平時我們坐月子都是強調「體內」的調養

往往會忽略「外在」上的保養

減肥可以等坐完月子再說

但乾燥的肚皮可一刻都不能等啊!!!

媽咪莉娜的產品都是針對孕媽咪所設計的

從懷孕到產後哺乳都能安心使用

除了成分天然之外

再來是保養程序越簡單越好

畢竟新手媽媽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3.jpg

最推薦新手媽咪們可以從

美體緊實霜

開始入手使用

 

 

4.jpg

美體緊實霜比較是針對

「緊實度」上來做改善

而非雕塑身形用的

真正要瘦身建議還是搭配運動

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唷

當然緊實霜也不只是單擦就好

可以藉由按摩來加強吸收

可以塗抹在肚子、腰部及臀部等較乾燥的部位

 

 

5.jpg

我要順便來出賣一下我的產後肚子照

當初人人總是誇我

懷孕還這麼瘦

我其實只是很會藏肉而已啦

就算卸貨了還是有5公斤的肉債在身上

雖然離孕前身材還差了一大截

但我會慢慢努力恢復的819360506_x.jpg.gif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來擦拭

可利用掌心的溫度稍微加熱一下

由順時鐘畫圓的方向來塗抹

最重要是一定要有向上提拉的手勢

 

 

7.jpg

另外我會特別加強腰際的位置

因為生完之後腰內肉通通跑出來見客啦819356884_x.jpg.gif

尤其是背後的部分比較常常被忽略

所以記得要一併擦到

 

 

8.jpg

再來進階點可以使用

熱感纖體緊緻乳

和美體緊實霜相比

熱感纖體緊緻乳色澤比較黃一點

兩種乳霜都算好推

不同的是

熱感纖體緊緻乳是

針對橘皮組織的部位來進行修護

 

 

9.jpg

雖然我沒有妊娠紋的困擾

但橘皮紋的狀況還蠻嚴重的

尤其懷孕的時候更明顯

橘皮組織生成的原因有很多種

當然胖太快也是其中一項

可怕的是橘皮組織一但生長出來

就很難恢復了

所以才說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這時就是考驗日常保養功力如何的時候了!!!

 

 

10.jpg

一般來說大腿和臀部是比較少會運動到的地方

所以橘皮紋的狀況會比較明顯

平常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按摩

來活絡腿部的血液循環

 

 

一樣先將熱感纖體緊緻乳

均勻塗抹於大腿上

 

 

11-2.jpg

11-3.jpg

因為我的大腿和屁股都算是蠻有肉的

所以每次按摩我都蠻不客氣的

能推多大力就多大力

我習慣會用指節來做加壓

由下往上做推開動作

每一側持續5~10分鐘

 

 

11-4.jpg

趁運動完身體還熱熱的時候使用效果會更好

不過你和我一樣走懶人派的話

可以在家裡簡單的做個拉筋運動也是可以的

重要的是要先讓身體熱起來!!!

其實熱感纖體緊緻乳也不只是孕婦限定

一般人也可以使用喔

 

 

11-5.jpg

另外我也推薦媽咪莉娜的

乳尖修護膏

主要用途是來舒緩哺乳期間乳頭的不適

之前聽朋友說如果真的不舒服擦母乳就好

但母乳擦完反而會更黏膩

我還是偏愛用油脂類的修護膏

最重要的是它的成份很天然

塗抹完之後不用特別清洗可以直接哺餵母乳

當初還想說既然沒有要親餵的話

那乳尖修護膏豈不是白準備了

 

 

12-1.jpg

事實證明完全錯誤

就算不打算親餵

不當使用集乳器的話也會讓乳頭受傷!!!!

尤其跟我一樣是新手媽媽的話更容易發生

我就是沒抓好時間

單次集乳的時候時間過長

結果造成乳暈水腫

連衣服摩擦都會痛那種819360616_x.jpg.gif

不過好險這個症狀是可以靠自行按摩來緩解的

 

 

12-2.jpg

簡單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緩解乳暈水腫的症狀

使用方法一樣是先塗抹乳尖修護膏

將手呈現「C」字型對準乳暈位置

由內到外的推開

可以上下左右的調換位置

確保每一個地方都有按摩到

 

 

13.jpg

最後對準乳暈中間位置

朝身體內方向輕輕加壓

次數不用過多

幾乎按個3~5次

乳暈就會回復到原本狀態了

按摩完真的差好多!!!

胸口的負擔感也沒這麼重了

畢竟是梅森的糧食倉

一定要顧好才行啊819360550_x.jpg

 

 

 

14.jpg

自從生了梅森後

無條件將寶寶視為人生首要第一順位

但媽媽們也別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的狀態

當媽媽身體健康和心情愉快

才是對孩子最大的保障

也好險透過媽咪莉娜才了解

產後保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認真覺得重要

新手媽媽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話

建議可以先購入

美體緊實霜乳尖修護膏

等做完月子有時間運動的話

再搭配熱感纖體緊緻乳一起用唷!

 


 

【店家資訊】

媽咪莉娜

官網/Official website:http://maternea-cosmetics.com/tc/

臉書/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購買/Where is buy: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lorapac/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