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我的孕期默默地已經來到最後倒數階段囉

當然營養補充的部分也必須格外留意

而各個孕期階段所需要的營養素也都不太一樣

將懷孕階段分成三個時期分別為:

懷孕初期(0~3個月)

懷孕中期(4~6個月)

懷孕後期(7~10個月)

營養品的補充也可以參考這三個時期來做調配

究竟孕後期該怎麼補充營養素?又應該怎麼選擇呢?

 

 

1.jpg

在營養補給上

當然還是選大廠牌的比較安心

像孕哺兒從備孕中到生產後的營養補品通通都有

對於新手媽媽們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可以一次買齊孕期所需的保健營養品

 

 

2.jpg

關於懷孕後期所需攝取的營養素

除了初期就有在補充的葉酸之外

最重要的是鐵劑還有DHA以及卵磷脂了

當然一天該攝取多少

孕哺兒都會將每日建議食用分量另外標示出來

所以媽媽們不必擔心

 

 

【凍晶鐵+葉酸】

3.jpg

如果缺乏鐵的吸收的話

最常出現的就是頭暈的狀況

尤其是懷孕後期血量會增加

這時候所需要的鐵含量需求又更高了

所以補充鐵劑格外重要

 

 

4.jpg

孕哺兒這罐凍晶鐵+葉酸

以食用上來說非常方便

除了含有鐵劑之外

也包含了媽媽孕期所需要的葉酸

而且從懷孕中期就可以吃囉

一般來說懷孕初期每日只需15毫克的鐵

但到了後期每日則是要攝取45毫克的鐵才足夠

懷孕中期一天可以吃1顆

到懷孕後期因為需求量增加

所以可以吃到2顆

 

 

5.jpg

再來孕婦對味道是最敏感的

這系列的產品還有個極大的優點就是

不太會有刺鼻味道

對於也有吞食恐懼症的媽媽來說可以稍感安心

 

 

6.jpg

如果想增加鐵劑的哺充

也能從一般食物中來攝取

像是紅肉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本來就不太愛吃肉

還有食量其實也沒這麼大

加上單方面從食物攝取的量還是有限的

這時候就會不禁讚嘆營養保健食品的偉大了

只要小小一顆

就能補足孕期所需營養素

真的非常方便

 

 

 

【媽媽藻油DHA】

7.jpg

再來是孕期當中也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之一DHA

那為什麼懷孕時需要攝取DHA呢?

主要是寶寶聰明的關鍵營養

通常在懷孕第四個月的時候開始就可以服用囉

 

 

8.jpg

魚類本身就含有豐富的DHA和EPA等等

但像我自己本身有對海鮮過敏的症狀

所以當初特別詢問產檢醫生

那我還能補充魚油DHA嗎?

醫生建議我說如果不放心的話

可以選擇植物性的藻油

一樣也能攝取到DHA

 

 

9.jpg

孕哺兒的藻油DHA一顆含量約為200毫克

懷孕時期一天只需要1粒就足夠了

而且可以從懷孕吃到哺乳唷819357394_x.jpg.gif

 

 

10.jpg

再來植物性的藻油

也不必擔心魚類重金屬的汙染問題

雖然比較大顆一點

但吃起來是沒有腥味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11.jpg

卵磷脂主要是當作寶寶營養補給

也可以讓媽媽哺乳更輕鬆

一般大家都會選擇在產後開始哺乳時來做食用

但我的產檢醫生說懷孕30週開始就能吃囉

 

 

12.jpg

孕哺兒的卵磷脂系列在媽媽社團中討論度極高

所以我非常有印象

 

 

13.jpg

孕哺兒的卵磷脂每包份量約為2400毫克

以我目前懷孕後期來說

一天可以吃1~2包

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其實在寶寶出生後開始有在吃副食品的時候

也能適時添加一些給寶寶吃唷

 

 

14.jpg

出乎我意料的是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聞起來有一股草莓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卵磷脂還添加了珍珠粉和金絲燕窩

因為是粉末狀的

對於不愛吞藥丸的媽媽也是不錯的選擇

 

 

15.jpg

16.jpg

除了直接服用之外

還能另外加入到飲品當中喔

而且喝起來不會有特別奇怪的味道

原來補充營養品也能這麼優雅和輕鬆啊

 

 

其實我在懷孕前根本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但後來想想

不想因為自己懶惰

而跟肚子的寶寶過不去

畢竟懷胎十個月是很辛苦的

做媽媽的一定是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不過在這我還是建議媽咪們

在孕期補充的任何保健營養品

都應該經過專業醫生指導下服用唷819607109_x.jpg.gif

 


 

【店家資訊】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mamacare.com.tw/

臉書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