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這次很開心收到藏愛婚紗的邀約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所謂的婚紗店

所以也顯得格外興奮

揮別大家對於傳統婚紗店的認知

這下我要來一一解答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覺得婚紗店的禮服舊舊的 會不會很難挑?

 

大家對於傳統婚紗店想必會認為

禮服款式偏老

而且新舊程度落差很大

擔心會找不到理想中的命定禮服

這點真的可是大錯特錯

再實際探訪藏愛後

覺得新娘們真的不必先自己嚇自己啦

禮服老舊這個問題在婚紗工作室也很常見

之前去試穿過某間婚紗工作室

指定要看一件魚尾款的白紗

當我看到本人瞬間被滅火

天啊..那裙擺是破掉的意思嘛!!!

禮秘還很自豪的跟我說是某某部落客當初拍婚紗的款式

心裡一陣驚呼

唉…她不是已經結婚一陣子了

其實會注重禮服細節的店家

都會定期汰換舊的禮服

 

 

 

02.jpg

 

打破既定印象 每季推出獨家設計款!

 

再來新娘們最在乎的款式問題

婚紗店的款式到底給不給力呢?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偷偷Follow今年的婚紗趨勢

藏愛的設計款其實都有跟上這波流行的重點耶

讓我蠻訝異的是這些新款的禮服

都是出自於有20多年經驗的設計師!!!

對~在這我要為我的刻板印象給道歉

其實一般我們去試穿禮服後

最終修改禮服的師傅大多都是有資歷的修改阿姨

只是她們通常都很低調地躲在後頭

所以其實真正厲害的都是資歷一、二十年的老師傅

而且所有的設計款都是獨家設計

不會有撞款問題!!!

 

01.jpg

通常還是會選離家裡或是靠市區的婚紗店

尤其是婚禮前一天

新人們取衣服一定都會東奔西跑的

所以交通便利這點也很重要!

藏愛台北店位於安和站2號出口附近

就地理位置來說相當方便

 

 

03.jpg

婚紗店的好處就是服務內容比較完整

來店內試穿的話

還有配件可以做搭配

另外也有提供試妝的服務

試妝的話是會請專業的新秘來幫你畫簡單的淡妝

會比較接近拍照或是宴客的樣子

對於沒有經驗的新人來說確實比較好參照比對

當然費用需要另計的

習慣工作室的模式

來婚紗店試穿瞬間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來體驗藏愛2018年的新款白紗

通常第一次去試穿禮服

我習慣選擇不同款式的禮服來做試穿

這樣才有辦法做比對

才能知道哪個款式適合自己的身形

在還沒有穿上禮服之前

別急著推辭拒絕穿上它

一定要實際體驗過後才不會後悔

這次就挑選3件最具代表性的白紗

來分享給大家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珠鑽out!利用縫製的工法 讓立體珠飾變的很有質感/魚尾款

04.jpg

本季流行一大重點

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個設計

「立體珠飾工法」莫屬了

在禮服縫上珠飾做點綴

這些珠飾不像傳統的珠鑽

需要閃閃發亮才夠吸引人

在禮服上縫製密集一些的話

能適時修飾禮服看起來不夠硬挺的問題

如果不愛蕾絲的話

但又怕禮服白的太徹底

可以考慮這種款式

 

05.jpg

再來這件的裙擺太優秀

不得不推薦一下

我真的很愛異接材質的設計

因為真的沒辦法接受全身白白的一大片啊!!!

對比上身的硬挺設計

裙襬更應該是要輕柔無暇的

另外這款也有專屬的珠鑽罩衫

可以依照進場順序做穿脫

髮型再變化一下的話

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囉

 

06.jpg

下身裙襬的工法處理就比較簡單些了

隱隱約約折射出的珠鑽光芒

嬌羞而含蓄

這也是我挑選禮服的齊一重點

絕不能妥協任何不完美的細節

 

 

 

清新自然感的輕婚紗現正流行中/A Llin款

07.jpg

這款也是十分有特色的婚紗

可說集結今年婚紗趨勢流行重點於一身

雖然是透紗設計

不會給人過於性感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清新自然的脫俗感

 

 

08.jpg

胸前的透紗設計巧妙加入前面提到的「立體珠飾工法」

輕柔的透紗質地加上不規則傘狀的珍珠來作點綴

看起來十分典雅也帶有幾分活潑呢!

例外腰際的部分也特別有巧思

配上靛青色的小腰帶

可以強調腰部的線條弧度

 

 

giphy.gif

裙襬也能隱隱約約看見珠光的設計

讓輕盈的透紗不會太過於單調

而這類型偏時裝感的輕婚紗

受到很多新人的喜愛

很適合戶外婚禮或是有after party的新娘

 

 

 

 

花漾的立體雕花設計 絕對是春季婚紗首選!/蓬裙款

092.jpg

有長裙襬的蓬裙

一直都是新娘的首選

這類型的禮服比較適合擺在一進的時候

雖然平平都是有袖款的透紗禮服

但今年的樣式跟前陣子相比

卻是截然不同

 

 

010.jpg

以往都大多是平面服貼的蕾絲

今年的花朵蕾絲比較傾向立體感的設計

當然這樣的元素

不見得整體服裝都必須要採用

用點綴的方式即可

 

 

 

011.jpg

裙襬的部分是採用我最愛的雙層透設計

也會比較有層次

其實我本身就是蓬裙款的頭號粉絲

每穿一次就好像回到結婚的當天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件完美的禮服

不會是只有甜膩到不行

必須也要極度耐看才可以

我覺得這點藏愛的婚紗拿捏得十分洽當

光是白紗就這麼美了

很難想像禮服款式會是如何呢?

我會把試穿禮服的心得

分成下一篇在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敬請留意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藏愛婚紗 CANGAI WEDDING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ngaiwed/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