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面.jpg

對於我們來說才正要揮別舊的一年

2018早春的流行單品早已經悄悄上架了

新的一年我選擇回歸到最原始的開端

一切從簡 美好就從日常配件開始吧!

此篇為ELPIS邀稿合作

 

 

01.jpg

再次收到ELPIS的商品真的是又驚又喜!

上次合作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

不到一年的時間似乎又大躍進了不少

溫暖的手作木盒

正好串起了ELPIS給人的品牌感

既溫暖又優雅

ELPIS貫徹的理念始終如一

堅信著有關於未來的種種美好

 

 

 

02.jpg

春季絕對是我最愛的季節

只要有些許的暖陽就讓我很滿足了

沿著指尖上的字串一一朗讀著

那個充滿咖啡香氣自在又愜意的美好早晨

 

 

 

03.jpg

如果想在簡單中力求一點變化

重複搭配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特地買了素面線戒來做搭配

無論是單獨配戴

或是套在指尖上

幾乎都能和每款銀飾一拍即合

說完又想默默再去補貨了

 

 

 

04.jpg

我真的對ELPIS家的銀戒情有獨鍾

在設計上的變化也算蠻多選擇的

第一眼就愛上的流線弧度造型戒

是我首推必入手的款式之一

帶有點毛絲面的處理工法

讓銀戒的光澤感變的加柔和、耐看

 

 

 

05.jpg

從來沒想過會入手的單品

意外成為了我的最愛

果然再次驗證

ELPIS真的是無雷商店

絕對可以放心購物!!!

 

 

06.jpg

粗曠的鍊身

在視覺感上能製造份量感的差異

恰巧和纖細手腕形成對比

我想這就是女孩子戴純銀飾品的最大特色

無論再怎麼強而有力

都能適時的調和一些溫柔和美麗

 

 

07.jpg08.jpg

溫和又不造作

我想這是銀飾給我最深刻的印象

而這季ELPIS也會有許多新的設計

將不同的元素融合其設計中

也難掩純銀的光澤和魅力

 

 

09.jpg

溫潤的色澤

紋路細緻而迷人

完全顛覆我對玉石的認知

我可以一個下午都這樣看著

一點都不會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偶而自在一點

讓生活隨興一些

在簡單中發現日常的美好

不必盲從的跟著流行走

但在ELPIS的世界裡

你可以盡情地做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Elpis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pisofficial/

官網

https://www.elpis-store.com/

 

喜歡的都歡迎分享此文章,有任何疑問不要吝嗇私訊給我唷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