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面.jpg

終於有天氣變涼的感覺了

終於可以開始瘋狂購入秋冬新品!!!

今年可說是珍珠單品的原年

自從香奈兒把珍珠繡在鞋子上

就開啟了珍珠的狂潮

配件上當然也不能隨便

比起珠串項鍊

我更愛有珍珠元素的單品

太多珠珠掛身上

很容易一秒走偏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自己對於飾品

偏好買平價類的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以及場合的需要

開始也會注重在質感上的要求

邁入微熟女之際(真的只是微熟喔

在一些日常配件上更能襯托出質感

像是手錶、戒指、手環等等

建議女孩們

可以開始學著購入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入門款

來慢慢做替換

價格雖然稍微貴一點點

但是耐用程度卻是成正比的

過了這把年紀

覺得不能再以俗擱大碗這種心態在購物

也必須慎選才行阿..

此篇是和Miss-Mos Accessories摩斯密碼小姐合作

商品種類不算多(對不起我比較貪心啦)

但是每個款式都很經典

因為是自家設計款

所以比較不會有撞款的問題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jpg

其實我是一個無條件喜歡珍珠的人

但我知道有些人會害怕

珍珠戴起來很老氣

摩斯家有個主打特色商品

就是棉珍珠系列

有別於一般珍珠的圓潤感

反而是有種自然手作的美感

十分耐看

 

02.jpg

經典的H流線造型非常耐看

平常是比較韓系穿搭

或是歐美感的女孩都非常適合

 

 

05.jpg

我覺得MISS-MOSS 有個棒的地方是

鑲鑽的設計款都做得蠻仔細的

意思是比較不容易會有掉鑽的狀況啦

畢竟之前做過飾品業

對於一些細節本來就會比較要求

而像這種帶有點珠鑽的設計

很適合一些重要場合出席時候配戴

而且這樣的設計佩戴起來也很意外的顯白呢!!!

 

 

010.jpg

像這種入門款也非常推薦

保留緞帶本身的柔和感

做成可愛的蝴蝶結造型

如果是在不確定對方喜歡甚麼的狀況下

是送禮很好的首選喔!

 

03.jpg

這款項鍊完全是我最近的愛將

因為它跟什麼服裝都很百搭

反正趕著出門

先抓這條項鍊出門再說

 

04.jpg

我本身就很愛細鍊的款式

最重要的是比較耐帶!!!

之前常常失心瘋

一股腦地購入好幾個1.200塊的項鍊

下場就是斷鍊

要不帶一天就出現氧化狀況

所以說現在都寧願把錢省著買好一點點的

 

06.jpg

而戒指幾乎是所有飾品中我的第一首選

戒環的部分採用不對稱規則設計

所以也不怕珍珠戒指看起來太過於老氣

 

 

07.jpg

鑲鑽的部分非常細緻

珍珠溫潤的色澤

非常適合搭配秋季的針織

尤其是像這種的珠飾稍微大一點的

對於修飾手指效果真的十分顯著

 

011.jpg

另一款

圓弧搭配直線造型的戒指

戴起來則是比較優雅

 

08.jpg

再來是手鍊的部分

其實我很少帶手鍊

幾乎都是手環比較多

但手鍊的細膩感是無法比擬的

建議可以選擇像這樣比較簡單好搭配的入門款喔

 

 

09.jpg

就算是隨性穿件牛仔褲或是白T

也非常有質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生真的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買好一點的東西不代表我們浪費

對我來說

這是對自己平時辛苦工作的鼓勵

也是對生活質感提升的一種

樣式不見得要多繁複

主要是耐看以及經典

這是我挑選所有服裝和配件的核心所在

像是碰上節慶或是好姊妹生日

買一個小小的單品作為禮物

我也覺得不錯

目前店家只有網路有販售

有時候會有活動而有實體櫃位

資訊都在粉絲專頁裡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Miss-Mos Accessories摩斯密碼小姐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osfans/

官網

https://www.missmos.com.tw/products

 

喜歡的都歡迎分享此文章,有任何疑問不要吝嗇私訊給我唷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