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終於~梅森在6個多月的時候

迎來了人生中第一隻龍蝦哥

我想很多爸媽們絕對都知道這隻龍蝦哥的來歷

甚至在嬰兒界造成一股難以抵擋的旋風

但卻遲遲未下手

我想你們也一定也還在猶豫

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真的那麼好用呢?

藉著今天開箱

我來替各為爸比、媽咪們來解答吧

 

 

DSC02452.JPG

DSC02455.JPG

龍蝦哥是來自美國的nookums品牌

其實全系列一共有13種款式

但就屬龍蝦哥名氣最響亮

全拜與龍共舞那個電影所賜819360487_x.jpg.gif

據說有些寶寶用了這個之後

奶嘴就不容易吐掉吐掉

所以爸媽們就不用一直辛苦的來回撿奶嘴

有了這個傳說加持後

更增添了龍蝦哥神聖不可滅的光環

 

艾唯清單 | Shopping List: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搖鈴安撫奶嘴/玩偶-小狐狸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龍蝦哥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冷膠固齒器-藍色

 

 

DSC02460.JPG

DSC02459.JPG

這系列玩偶之所以特別是在於

它的矽膠圈環可以套住奶嘴

圈環再加上娃娃的重量

讓頂在寶寶口中的奶嘴比較不容易會掉落

如果你是屬於「使用無效」的媽媽也別太氣餒

因為這款玩偶本身的作用

就是讓你「方便好找奶嘴」的

他主要還是以安撫的功能為主

其實所謂的安撫娃娃

是在於讓寶寶透過抓握某些物品來滿足他們的安全感

就像是大人抱著她或是握著他的手等等

肢體上的接觸會讓寶寶比較有安心的感覺

有時候新生兒寶寶放在床上容易哭鬧的話

試著在他腳邊或是背後放個安撫娃娃或是枕頭

不要讓他感覺四周太空曠沒安全感

而這款安撫娃娃就是結合奶嘴套環的設計

讓寶寶們能一邊吃著奶嘴

一邊抱著玩偶開心的入睡

十分的方便

 

 

 

這款安撫娃娃本身也有附一個奶嘴喔!

Nookum的奶嘴是一體成形的矽膠奶嘴

奶嘴頭的是仿乳房設計

可以代替媽媽來安撫寶寶的情緒

而矽膠奶嘴的好處是

寶寶如果會翻身趴睡的話

不會容易壓到有印子

或是怕奶嘴環傷到眼睛等等

 

 

DSC02693.JPG

梅森是個會挑奶嘴的寶寶

所以我一開始還沒特別給他奶嘴

直到有次不小心被他撿到

我才發現他居然也會吃耶!

 

 

DSC02464.JPG

IMG_9493.JPG

更棒的是這個奶嘴是可以做替換的喔!

我試過我家中其他款的奶嘴是可行的

也不會因為不同品牌的奶嘴

有容易鬆脫或掉落的狀況

我後來自己帶孩子才發現

比起奶嘴鍊使用安撫玩偶的奶嘴套環更加安全

寶寶有可能在翻身的時候會纏住脖子

就算不會造成嚴重傷害

但想必一定是很不舒服的

建議奶嘴鍊還是外出或是有大人看管的時候

來使用比較適合喔!

 

 

DSC02488.JPG

使用之前一樣要先經過多道手續

這樣龍蝦烤起來才會多汁

喂~才不是啦

我個人習慣把新玩具拆封後

先丟到紫外線消毒鍋裡好好清理一番

(注意!只有絨毛玩具才可以紫消喔)

 

 

DSC02489.JPG

拿到玩具的第一天

我就決定先用龍蝦哥鎮壓他

 

 

DSC03008.JPG

幾經探索和各種啃咬後

很快地梅森就把他納為手下之一

(註解:手下=每天要伺候梅森的玩具們)

其實我一直都很擔心梅森不會接受

因為這個安撫娃娃並不是他從小就用到大的

怕他覺得無聊

意外的是

梅森好像還蠻喜歡的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龍蝦哥

 

 

DSC02481.JPG

除了著名的龍蝦哥外

我個人也還蠻喜歡這款小狐狸

這系列安撫娃娃

絨毛都還蠻細緻柔軟的

摸起來不會有刺癢感

抓握起來的手感也還蠻剛好的

適合月齡較小的寶寶玩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搖鈴安撫奶嘴/玩偶-小狐狸

 

 

 

DSC02699.JPG

可能很多媽媽認為

寶寶過了新生兒時期就不需要安撫娃娃了

但為什麼還是推薦媽媽們呢?

梅森目前是7個多月大

正逢剛會坐的階段

順便報告一下最新進展是

他已經會扶著欄杆站起來了!!!

這時候就要特別留意寶寶周遭的環境是否安全

如果一個不小心跌坐或是摔落

都有撞到玩具的可能

不要覺得這沒什麼

話說我前幾天還帶他去眼科檢查

被玩具戳傷的眼睛

不過好險沒事

所以我後來都是改成只在圍欄內

放置布娃娃或是布書類的玩具

比較有硬度的物品則是有大人在的時候才會給他玩

 

 

DSC02996.JPG

DSC02997.JPG

但礙於不想買一堆布娃娃只是裝飾用

所以我會比較傾向選擇有功能性的為主

儘管是在剛學會站立的時期

Nookum同樣也能陪伴著梅森

這也是我選擇Nookum的原因

 

 

IMG_9506.JPG

連日觀察之下

我想梅森是真的很喜歡

嗯...差不多就好了

不要再對我投射這種眼神了喔!!!

我怕我到時候卯起來去官網囤個十幾二十隻來

819356884_x.jpg.gif

 

 

DSC02680.JPG

DSC02688.JPG

不過這次還有個小夥伴

加入了我們的手下評選行列

就是同品牌的固齒器啦

這款固齒器還蠻特別的是

因為內含冷膠成分

泡完冷水或是直接放置冰箱冷藏後

固齒器就會變冰冰涼涼的

冰涼的感覺可以舒緩寶寶在長牙的不適感

它總共有3種不同咬合凹凸設計

能滿足口慾無上限的寶寶們819356799_x.jpg.gif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冷膠固齒器-藍色

 

DSC02707.JPG

來了~梅森哥正在對它

進行第一印象評分!!!

 

 

DSC02710.JPG

DSC02670.JPG

接著就是

毫無懸念的咬下去!!!!!

我看你根本單純就什麼都愛咬 對吧?

819360788_x.jpg.gif

 

DSC03167.JPG

之所以梅森會這麼感興趣

我想多半還是因為

我事先先把固齒器拿去冰了

對了 媽媽們記得是要「冷藏」

不要像我差點拿去冷凍了...

 

 

DSC02479.JPG

DSC03014.JPG

固齒器一樣能搭配

Nookum的安撫娃娃使用喔

一樣將套環套上就可以了

兩種願望 一次滿足

 

 

DSC02472.JPG

恭喜Nookum的安撫娃娃和固齒器

通過梅森的重重考驗

正式成為了梅森的手下

只能說你們辛苦了

要代替媽媽我來安撫我兒子

現在每晚替你們梳理皮毛和清洗

是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819360710_x.jpg.gif

 

 

DSC03020.JPG

最後補一張漏網鏡頭

喂~這位先生你到底是有多餓啦!!!

 

 

DSC03027.JPG

最後一樣附上艾唯媽幫梅森挑選的款式清單

給媽咪們參考囉!

點選以下連結就可以直接做購買

艾唯清單 | Shopping List: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搖鈴安撫奶嘴/玩偶-小狐狸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安撫奶嘴/玩偶-龍蝦哥

美國 nookums 寶寶可愛造型冷膠固齒器-藍色

 


 

【優迪嚴選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bit.ly/2G2UN6r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