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在懷孕之前

早就耳聞過犬印這個牌子

而自己在升格當媽之後

在選購母嬰用品上切入點也變的不同了

舒適絕對是第一考量

所以我有不少周邊都是在他們家專櫃買的

就連我的哺乳內衣後來也是選擇犬印

可以順便回顧一下我的待產清單819360962_x.jpg.gif

【孕期 / 產前準備】分享我的待產包+月子包行李!內附完整待產包清單以及準備的注意事項

當然越有名氣的品牌

對它的期望度也會特別的高

犬印最熱賣的明星商品就是束腹帶啦

但由於品項太多

很多人在爬文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每一款的作用又是什麼?

這次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1.JPG

說來慚愧

我接觸托腹帶的時間不是很長

因為我的孕期都在夏天

初期真的都穿不太住

後來就沒穿了

直到穿了犬印的托腹帶

才重燃我的希望

 

 

加 強 型 護 腰 托 腹 帶

2.JPG

懷孕第五個月肚子真的大很快

到後期更是誇張

雖然體重是一點一滴地再慢慢增加

但時間一久難免會有腰痠背痛的問題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托腹帶

來減緩孕肚的不適

 

 

3.JPG

犬印本身有出托腹帶和托腹褲

托腹褲是將托腹帶和底褲兩者功能結合

只要直接套上就好還能保暖腹部

而托腹帶是用黏貼式的

鬆緊可隨個人調整

我個人比較習慣使用托腹帶

因為穿脫比較方便

 

 

4.JPG

5.jpg

翻轉大家以前對於托腹帶都是肉胎色的印象

犬印的托腹帶還多了設計感

最重要是材質親膚性極佳819360497_x.jpg.gif

 

 

6.jpg

使用方法看似很複雜

但其實很簡單穿一次就上手了

Step1.托腹帶以往上提拉的姿勢貼合在孕肚上

Step2.將左側的袋子繞過腰部後黏貼至右邊

Step3.將另一條帶子使用相同方式固定

Step4.最後可以再調整一下讓托腹帶更服貼

 

 

7.jpg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小

但我的身高不高

所以讓38週大的梅森看起來十足有份量感!

還沒穿上托腹帶前

肚子都會左搖右晃的

感覺走路一個不注意重心都會偏移819360487_x.jpg.gif

穿上後確實有較輕鬆的感覺

 

 

8.JPG

而且我的肚子屬於敏感肌

一點點刺激就會立刻過敏

這款托腹帶我還算穿得住

除非真的熱到流汗

我才會把它脫掉

一般來說穿著是不會顯得悶熱

後期幾乎都是靠托腹帶渡過的

誰叫我不小心把梅森養得太營養了

 

 

交 叉 菱 形 骨 盆 固 定 帶

9.JPG

我個人認為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骨盆固定帶」

我也是接觸犬印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懷孕期間就曾發生過一次恥骨疼痛的狀況

痛起來真的讓人會抓狂819360616_x.jpg.gif

因為懷孕受到荷爾蒙的影響

會使得恥骨的韌帶變得較為鬆弛

一方面是需要支撐的重力增加

另一方面也是身體的自主機能

為了生產而做的準備

一般來說不用特別治療產後都會自行恢復

嗯..總之懷孕時後任何不合理的痛

做了媽媽什麼都得全然接受(拭淚

 

 

10.JPG

托腹帶比較是針對肚子

骨盆固定帶則是可以加強收和骨盆處

來減緩孕期的不適感

而且骨盆帶產前到產後都能使用

以實用性性來說還蠻值得入手的

 

 

11.jpg

我想有些媽媽會和我一樣

看到機能性產品都會先自亂陣腳

好不好操作絕對也是孕婦產品必備的條件之一

至少對我說是這樣沒錯819360710_x.jpg.gif

只要對準肚子下緣

再將兩側帶子以交叉方式黏貼固定就好

 

 

12.jpg

背後特殊的交叉設計

可以分散腰部所支撐的重量

雖然是用魔鬼氈黏貼的方式

但穩定性來說還算Ok

不會因為走動而移位太多

 

 

13.JPG

生完之後我沒有特別留意臀圍的變化

直到某天匆忙帶梅森去看醫生

急忙之餘套上了生產前最愛的某件牛仔褲

嗯...

天啊!好緊!好緊!好緊!

我壓根忘記我才剛生產完

我的骨盆才剛經歷過一場腥風血雨

加上牛仔褲是毫無彈性的設計

實實在在地提醒我

「太太!妳的骨盆變寬了!」

819606025_x.jpg.gif

 

 

14.jpg

這時才想起我有骨盆固定帶這個法寶

趕快來急救一下

剛生完比較懶還沒有立馬穿

之後才有督促自己記得一定要穿

有時候忙起來就真的穿了快一個大半天了

算是還蠻習慣被束腹包緊緊的感覺

不敢奢求要回到和產前一樣的身材

只希望繼續能把S號穿得心安理得就好819360487_x.jpg.gif

 

 

15.JPG

除了前面提到的托腹帶和骨盆帶之外

犬印最有名的就是產後束腹帶囉

第一階段是產後束腰塑型骨盆帶

第二階段則是產後黏貼型束腹帶

 

 

16.JPG

生產完才是考驗的開始

不管是育兒生活還是身材的變化

都會實實在在地提醒你讓無法逃避

不過剛生完媽媽們也不用先急著想該怎麼瘦身

應該要等體內的器官都歸位後

才能開始穿束腹帶

 

 

產 後 束 腰 塑 型 骨 盆 帶

和剛剛提到的骨盆帶不同的是

這款又更進階了

從腰際到骨盆都能被完整的被包覆到

利用交叉黏貼的設計來加強穩定性

 

 

18.JPG

最後穿完記得往下拉

並確認是否有對應到骨盆的位置

 

 

19.JPG

這款束腹帶背後是網狀透氣設計

對於怕熱的媽咪來說

不會擔心穿不住

 

 

產 後 黏 貼 型 束 腹 帶

20.JPG

到了產後第二階段

就是穿上產後專屬的束腹帶

要等到惡露完全排除

身體都恢復差不多後再開始穿戴喔

 

 

21.jpg

這件穿法更簡單

只要對準肚子正中央

用黏貼的方式穿戴好就好

 

 

其實自然產媽媽不一定要穿束腹帶沒錯

這款束腹帶貼心的地方在於

這件背後有做軟骨設計能支撐腰部

讓身體能一直保持在直挺挺的狀態

剛卸貨完一時還不習慣

身體所有重心還是回習慣壓在肚子上

尤其抱小孩也會不自覺用肚子頂

長期下來只會讓腰痛狀況更加嚴重

會說的這麼有感觸

就是因為本人就是苦主819356884_x.jpg.gif

除了這款之外

另外也有剖腹產專用的產後束腹固定帶

 

 

 

22.jpg

不免俗還是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目前恢復狀況

因為這篇文章花了我將近4個月的時間來體驗

產前身材高腰大約24吋、臀圍約為34吋

懷孕後期腰圍是35吋、臀圍約為36吋

產後4個月後腰圍是25.5吋、臀圍約為34.5吋

很多人都說我恢復得很快

我想大多還是取決於體質吧

再來是全職媽媽的生活

時常有一餐沒一餐的還得日夜操勞

當然會瘦很快

只是這樣作息會讓你瘦得不健康

而且我只是恢復以前的體重

但腹部還是呈現軟爛狀態819360788_x.jpg.gif

所以真正要瘦最快、最有效的辦法還是得運動

束腹帶只是輔助的工具而已

 

 

23.JPG

所以最後再幫大家整理一下

選購束腹帶的幾個重點

一、束腹帶並非瘦身用途,而是輔助恢復身材的工具之一

二、束腹帶的材質是否透氣以及操作手法越簡單越好

三、產後數腹帶有分階段使用,請依據身體復原狀況來選購

四、產前托腹帶的功能是減緩孕肚重量

五、骨盆帶是能固定支撐骨盆韌帶,並非束緊縮小(想像成配戴護膝)

六、第一階段束腹固定帶,產後可立即使用但加強型的束腰建議等子宮收縮排完惡露後再使用

 

 

24.JPG

有時候想想

有可能這輩子也只生這麼一胎

或許懷孕的時光不會再有了

所以媽媽們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度過甜蜜又難熬的孕期吧

 


 

【INUJIRUSHI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inujirushi.com.tw/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ujirushiTW/

 

購買 | Where is buy:

產前托腹帶

https://www.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14

交菱形骨盆固定帶

https://www.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28

產後束腰塑型骨盆帶

https://www.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43

產後黏貼型束腹帶

https://www.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125

 

 

【Video版】

影音版有穿戴方法819360962_x.jpg.gif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