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天啊!又是一個相見恨晚的好物

從試用的第一天開始

就對LOVE BOO愛不釋手了

當下二話不說立刻將它們通通都塞入待產包裡

 

 

1.JPG

LOVE BOO是針對新生兒以及孕婦

所推出的天然香氛保養品牌

不僅強調成分天然之外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LOVE BOO的保養系列

使用起來都有一股非常淡雅的清香味道

明明懷孕就對於香氣會很敏感的我

居然不會對LOVE BOO的味道有排斥感

反而是感到非常放鬆

擦完身體都會香香的持續一整天

 

 

2.JPG

另外針對寶寶的部分

則是以清潔和保養品為主

像是棉花糖寶貝泡泡浴和蘋果燕麥寶貝沐浴露

都是挺熱賣的商品

當然同時也強調成分天然

味道上也是屬於比較柔和的清香

我自己則是還想再買按摩油跟護膚乳給梅森

 

 

3.JPG

其實從懷孕初期就能開始保養肚皮囉

如果真的等到它變大就來不急啦

我自己是因為懷孕初期會脹氣

所以很早就養成會按摩肚子的習慣

而到懷孕中期肚子開始變大之後

就會開始更頻繁的保養

建議媽咪們可以先購入圖片上的這兩款

緊緻修護奇蹟油(左)、長效滋潤美體霜(右)

來一起搭配使用

 

 

4.JPG

 

LOBV BOO的緊緻修護奇蹟油

有股淡淡的草本香氣

懷孕初期如果對於味道真的比較敏感的媽咪

可以選擇單擦奇蹟油來按摩肚子

而且油類本來就比面霜類好推

就算單獨使用

滋潤效果也不會因此大打折扣喔!

 

 

5.JPG

當然油類保養品最怕遇到

吸收極差的狀況

尤其我們家都是木製家具

會不會黏膩看我有沒有留印痕就知道819360487_x.jpg.gif

這邊來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先將奇蹟油倒入掌心

並用掌心的溫度稍微的溫熱它再進行塗抹

搭配手掌拍壓的方式

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這個祕訣也適用於任何保養的時候

 

 

6.JPG

除了肚子之外

我也會拿來擦在腿上唷

本來我在懷孕前就算是會水腫的體質

懷孕後我當然會更加留意這個問題

我習慣在睡前抹一點緊緻修護奇蹟油

來按摩我的小腿

可以讓腿部的腫脹感稍微舒緩

神奇的是我到生完

居然都沒有任何水腫跡象

果然有付出時間保養還是有點希望的

太開心了!!!

819360405_x.jpg.gif

 

 

7.JPG

長效滋潤美體霜也是我推薦必收的一款

好啦~我自己先承認

當初就是被它獨特的奶油香氣給收服的

尤其在洗完澡擦上後

感覺身體的肌膚都特別的清爽

 

 

8.JPG

一罐約莫190ml

看起來很有份量感沒錯

但你在實際使用後

你會發現這容量根本滿足不了你

 

 

9.JPG

而美體霜的滋潤度也非常給力

我會單獨拿來擦在手肘或膝蓋等

身體比較乾燥的地方

 

 

10.JPG

質地還算滑順

和奇蹟油的使用方式一樣

先用手掌心的溫度加熱後

會比較好推、比較好吸收!

 

 

11.jpg

不過真正私藏的秘訣現在才要公布

首先取1~2滴的奇蹟油

而美體霜幾乎只要一個指節的量

就能塗抹整個肚子

將兩者混和後一起擦

滋潤效果會更加明顯唷

 

 

簡單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保養方式吧!

將混和過奇蹟油的美體霜抹在肚子上

以順時針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再來換方向擦拭

肚子的下緣是最常被忽略的地方

所以要記得一併擦到喔!

 

 

肚子兩側則是由下往上帶

重複此動作約莫10下

 

 

14.JPG

最後可以加強腰窩和臀部下緣

記住唷!擦拭的力道都不宜過大

要以媽咪自己舒適為主喔

 

 

15.jpg

在實際試用後

真的會無條件愛上LOVE BOO

誰說當媽咪後就要捨棄原本自己愛的香氛呢?

孕期保養還是能跟產前一樣優雅

抹上自己喜愛的味道

心情也會因此好上一整天呢

 

 

16.JPG

LOVE BOO的保養系列

能從懷孕用到哺乳時期

畢竟哺乳時期和寶寶的連接還是很緊密的

媽媽在產後使用任何產品時

還是要多加留意唷!

 


 

【LOVE BOO

官網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oveboo.com.tw/

 

臉書 |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oTw/

 

購買 | Where is buy:

http://www.loveboo.com.tw/?fbclid=IwAR2Ly35klT91zX7oCtBIufqJL1bMhExKlg87YjLrbG3Qqjtn3K30izj56wE

 

【Video版】

點選這可以看影音版的介紹喔819360962_x.jpg.gif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