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_fb封面.jpg

前陣子抽空參加

nac nac和嬰兒與母親雜誌

所舉辦的部落客見面會

這次主要是來體驗

最新的多功能調乳器

 

 

01.jpg

當天活動還請了時尚育兒代表的馬丁來示範使用

是說馬丁一出場

全場媽媽們手上的相機一刻也沒停過

 

 

02.JPG

這次能搶在上市前先行體驗

真的很開心

順便替大家把關一下荷包

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4716758121176nac nac微電腦調乳器TM-602H.jpg

nac nac的哺育用品一直都很有名

從消毒鍋到溫奶器都有

從育兒社團來看

幾乎是人手一機的狀態

普及率真的是高的有點誇張啊!!!

之前最經典的就是這款小綠調乳器

其實這台已經有基本的調乳和溫奶功能

只是新款的調乳器又更進階了

 

 

03.JPG

這次還一口氣推出了三種顏色

分別是櫻花粉、湖水綠、蒂芬尼藍

而且實品顏色都好粉嫩

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日系小家電

實在是太美了

只能說這次nac nac策略蠻成功的

完全打中我們新手媽媽的少女心

自己試用了幾個禮拜後

要來分享一下實際的使用心得

如果是已經購入的人則是可以來比較看看

舊款和新款的差異在哪囉

 

 

04.JPG

所謂的調乳器是指在水煮沸後

可以將水溫降至你所需要的溫度

像一般醫院衛教都會宣導

泡奶一定要用70度的水來泡

因為奶粉在製造的時候並非無菌狀態

這時候可以用高溫的水來達到滅菌的效果

當然也有人用陰陽水來調和

就是煮過的熱水和冷水參半

但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安心啦

我還是習慣以70度的水溫來泡奶

再用冷水降溫

 

 

05.JPG

還未生產的媽咪們或許還體會不到

寶寶討起奶來根本沒完沒了819356884_x.jpg.gif

除非白天還有可能稍微提早泡

但半夜那餐媽媽往往都是被哭聲給驚醒的

又遇上提早餓在哭鬧的話

絕對讓你瞬間崩潰819360999_x.jpg.gif

從泡好到降溫其實也都要一段時間

不是每款熱水器都可以設定溫度的

這也是新手媽媽們在泡奶最常遇到的問題

 

 

06.JPG

07.jpg

nac nac推出的多功能調乳器

開啟了時尚育兒的新紀元!!!

以嶄新的多功能型態來收服各位爸媽們

讓調乳器不再只是寶寶專用

而是強調全家能都享用

除了功能上較之前完善

外觀上當然也更加精進囉

尤其是底座的觸控式的面板

圓潤輕巧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壺蓋和壺身都是做防燙設計

使用上還是要注意

玻璃和出水口的地方會有熱氣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壺身放置底座上

在選擇功能鍵就可以操作囉!

而壺身是設計360度都可以拿取的

真的很方便

 

 

09.JPG

相較於舊款

新款的壺身也加大了容量

可以一次裝滿1200ml!!!!!

足夠滿足寶寶一整天的奶量

 

 

010.JPG

面板上會有基本的數據顯示

讓你知道目前的水溫以及煮沸後你預計要設定溫度

功能操作也非常簡單

對於3C絕緣體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我就是愛一目了然好操作的機器

而基本功能有:

【自動除濾】

將煮開的自來水再重新沸騰過達到除濾效果

【煮沸】

可將水煮沸至100度

【恆溫】

讓水保持在你所設定的溫度

【養生飲】

在煮沸後還是能持續燉煮 起跳時間為5分鐘

【定時】

給養生飲專用的定時按鍵

【+-符號】

溫度設定 長按可以使計數加快

 

 

011.jpg

第一次使用我就先裝了800ml水來測試

實際測試結果是

煮沸只需要花5分多鐘

甚至比官方宣稱的6分鐘還要快!!!

當然沸騰的條件還是要參考當下的氣溫等因素

 

 

012.JPG

而所有煮沸功能完成後

都會自動跳到恆溫的設定以保持溫度

像我是設定70度

煮沸後要等它自動降溫

當降到我們所設定的溫度後

調乳器還會發出警示音來提醒

 

 

013.JPG

生水煮沸的話

可以按除氯功能

煮沸後會再多滾幾分鐘

通常是5分鐘會跑完

時間是用倒數的方式來顯示

 

 

014.jpg

因為我是母乳+配方一起餵

等待降溫的時間也沒浪費

我直接把母奶放進去溫奶

等水降溫了又可以泡配方奶

母奶同時也可以喝了

只要一台機器

就能同時溫熱母奶和泡奶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而且它還有附專屬的小提籃

就算是寬口徑奶瓶放進去也不是問題

尤其是養胎和產後的媽媽

滴雞精絕對是家中必備飲品

用這台熱雞精也可以

不用再另外微波還蠻方便的

 

 

015.JPG

當然這台還有個賣點就是「養生飲」的功能啦

「養生飲」的設定可以用來燉煮飲品

讓調乳器不是只有單一功能而已

更是媽咪們從產前養胎到產後燉補的好幫手

剛好家裡有桂圓和紅棗

就來做個桂圓紅棗茶來補補身吧!

 

 

016.JPG

作法很簡單

首先將水煮沸後

丟入用熱水泡開的桂圓以及洗淨的紅棗

選擇「養生飲」的功能

燉煮的基本時間原始設定是20分鐘

選擇完畢後就會開始自動燉煮囉

 

 

017.jpg

這次是先煮了20分鐘後

再加入少許黑糖調味

因為桂圓本身就有甜度了

建議黑糖適量就好

再煮個10分鐘後

一杯暖心的桂圓紅棗茶就完成啦

真的沒想到調乳器

居然還有燉煮的功能

只要備好料和設定好功能就好了

對全職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018.JPG

如果有使用燉煮的功能

建議水壺可以再多準備一個

一個是寶寶使用專門來裝熱水的

另一個則是燉補飲品專用

這樣比較不會有味道殘留

衛生方面也比較令人安心

 

 

019.jpg

其實我家本身是有熱水瓶的

當初也在想到底需不需要入手調乳器呢?

後來發現有一點很重要

也成功說服了我

那就是調乳器是可以每天做清洗的

比較不會殘留水垢

而且每天的水都是現煮新鮮的

不用一直喝重複煮過的水

這的確是熱水瓶做不到的地方呀!

再加上這款多功能調乳器還有其他的附加功能

像是可以溫奶及加熱飲品

甚至是拿來燉煮飲品不用特意顧火

就算是泡泡麵當然也不是問題

 

 

020.JPG

自從升格為人母後變的更加精明了

對於物品的實用性還是遠大於外觀啦

當然如果外型也能兼顧到那就太完美了

因為我一直對於白色系的小家電

有著莫名的喜愛

看看我家櫥櫃就知道

多虧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讓我的時尚育兒的美夢持續發酵中819360487_x.jpg.gif

好消息是這款調乳器即將在 2019/5/1 正式上市

屆時能到以下各大通路來選購

有麗嬰房、pchome、momo、yahoo購物中心

以及各大婦幼用品店

現在點選下方網址也可以直接購買喔!819606908_x.jpg.gif

 


 

【nac nac

線上預購 | 獨家優惠

http://bit.ly/2T2oGfw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