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封面照.jpg

今天總算要來分享我最後決定入住的月子中心

當初只看了兩間就決定了

主要是君玥從上到下全都符合我心目中的條件

之前曾經在這篇分享過

819356904_x.jpg.gif【月子中心 / 台北】參觀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心得 餐飲和環境介紹內附2018價目表(八德館)

我選擇月子中心的幾個要點

 

 

【以住家或是老公公司距離近為主】

君玥交通對我們來說還算方便

【新生兒的照護是否完善】

君玥的嬰護比是1:5

每週還有醫生巡診2次

【生產日期提早或延後的應變措施】

提供升級房型,無須加價

提供較小房型,可扣除差額

以及可先自行返家,那幾日以托嬰計算

【月子餐是否可以試吃】

君玥本身有中央廚房

也有跟紫金堂合作

入住的媽咪們可以擇一選擇

文末會分享試吃心得

【是否有視訊】

有的

【採光是否充足】

這點是媽媽自己的私心啦

房間內採光不但充足

而且還是大片的落地窗美景唷!

【其他】

有贈送寶寶沙龍照一張

館內有設置專屬媽媽教室

每個禮拜的課程都不同

有SPA課程以及美睫服務

 

 

1.jpg

其實之前參觀的彌月房的八德館

和君玥就是在同一棟大樓內

他們算是去年底才新開幕的

網路上能找的評價很少

當初也是抱著去參觀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實際參觀後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於是我們就決定下訂囉

 

 

2.jpg

君玥和一般月子中心差不多

在訪客上控管都蠻嚴格的

只有老公和爸媽、公婆可以進入房內

其餘的訪客只能在會客區碰面

但只有媽媽和爸爸可以接觸到嬰兒

我覺得嚴格一點是好事

畢竟新生兒的體抗力比較弱

接觸人群越少比較好掌握狀況

 

 

3.jpg

要參觀前要先進入這個小門

啟動按鈕後

機器會將身上的灰塵吹乾淨

並且套上專屬的防塵衣

第一次看到很稀奇也覺得很有趣

最主要是能體會到君玥

對於環境控管上挺認真的

這點讓我很安心

 

 

4.jpg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君玥的裝潢

暖色調的壁紙會讓人感到很舒適

畢竟要在這住上一個月

不得不在細節上多琢磨一些819357469_x.jpg.gif

 

 

5.jpg

護理人員會在小隔間內

教爸媽們幫寶寶洗澡

另外君玥也有讓寶寶游泳的設備唷

不過我記得寶寶要有一定的重量才能給游

而這間超大的空間是給媽媽們上瑜珈課程的教室

環境整體來說非常明亮和寬敞

新開幕的好處就是所有設備都很新819357394_x.jpg.gif

 

 

6.jpg

這裡也有提供SPA以及精油洗頭等等

但需要另外收費唷!

 

 

7.jpg

君玥也有另外設置哺乳室

像是房間在消毒的話

媽媽們可以暫時使用房間外的哺乳室

 

 

未命名-1.jpg

接下來是來參觀個房間的設施啦

君玥總共有4種房型

但依照坪數大小共有6種選擇

我這邊提供的是原價給大家參考

但大多月子中心的優惠都是在實際去參觀後

對方才會告知

也礙於距離參觀到現手頭上的紀錄資料都沒了

實際的優惠和價格還是下訂前詢問清楚

像我當初就是有跟到活動

還另外抽到多送一天的優惠唷

 

而這次參觀的房型有

9坪紫羅蘭房

10坪的茉莉房

還有15坪的月桂房

可惡!只差一間就蒐集完成了819360487_x.jpg.gif

雖然橙花房坪數較小

但通常小坪數都很快被搶完啊…

接著來看看房型介紹吧!

 

 

【9坪-紫羅蘭房】

8.jpg

這間是我們參觀裡面坪數最小的一間

但也是我們當初的考慮之一

 

 

9.jpg

為什麼呢?因為它的無敵落地窗美景

實在太吸引我了819360550_x.jpg!!!

我在找月子中心的時候

都是以寶寶的安全和舒適為前題

如果硬要說我的需求的話

那就是採光充足沒別的奢求這樣

尤其在參觀前半部後

早已對於君玥在嬰兒照護上有一定的信任度

如果連媽媽的需求也能顧慮到的話

簡直近乎完美了!!!

(就像穿到命定白紗一樣的激動啊~~~)

 

 

10.jpg

空間雖然不算大

但我們家本身也是小小的

所以對我和老公來說其實還挺習慣的

 

 

【10坪-茉莉房】

11.jpg

再來參觀是比紫羅蘭房再大一些的茉莉房

雖然只有1坪的差距

但實際現場看還挺有感的

整體的空間是長方形的設計

對於整體上來說也加分不少

 

 

12.jpg

茉莉房一樣也有大片落地窗

但不同的是多了一座雙人沙發區

偶而能坐在這偷閒一下也不錯

 

 

13.jpg

空間的規劃上當然比紫羅蘭房區分的更細膩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君玥整體的室內色調

會讓人比較放鬆

 

 

【15坪-月桂房】

14.jpg

再來當初也是我抉擇名單其中之一

是君玥最頂規的房型

果然一入門就能感受到不凡的氛圍

大坪數果然還是完勝啊!!!819607109_x.jpg.gif

 

 

15.jpg

不過這邊的視野更厲害

看的到101大樓

如果剛好入住時遇到跨年

媽咪們不必人擠人

就能在房間內觀看101煙火!!!!!!!

真的是蠻可惜的因為我剛好就差一個多月啊819357437_x.jpg.gif

 

 

16.jpg

除了雙人沙發區域

還多了個美麗的下午茶區

另外房間內還有Combi的電動餐搖椅

這個是15坪月桂房才有的專屬喔

 

 

17.jpg

月桂房的床都是King Size的

不用擔心跟老公睡覺會打架

不過我和老公比較喜歡黏在一起睡

(喂喂!這樣公然放閃對嗎!!!)

 

 

18.jpg

房間內的65吋電視螢幕也好霸氣啊…

老公當下就說要把PS4偷渡來月子中心

雖然很不想潑他冷水

但忍不住想跟他說

你真的以為有時間可以玩啊?!819607134_x.jpg.gif

 

 

19.jpg

和其他房間不同的是

月桂房內的尿布台有另外設置的洗手台

所以媽媽不用特地出房門

護理人員會直接到房間內教媽媽們怎麼幫寶寶洗澡

順帶一提館內都是提供AVENT的系列產品喔

 

 

20.jpg

房間內還有個貼心的設計

如果媽咪正在哺乳或是休息時遇上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會將餐盤放置在這個櫃子內

媽咪們能直接從房內做取餐

而不用特別開房門

 

 

21.jpg

再來是大家也很關心的浴室

館內都是使用TOTO的衛浴組

還有設置暖風機

讓媽咪洗澡的時候不會著涼唷!

 

 

【月子餐試吃】

22.jpg

除了環境之外

當然餐點上也是評選的標準之一

君玥的月子餐都是從中央廚房送過來的

然後會有專人替你加熱

 

 

23.jpg

 

而試吃的陶瓷碗和正式拿到的時候會是一樣的

當然餐點的口味和份量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做調整

這次試吃的內容為一個主食、三樣配菜、一個湯品

還有點心、水果以及一杯養肝茶

不過餐點品項可能會因為早、中、晚餐而有所不同

試吃還是會以味道為主

 

 

24.jpg

25.jpg

 

主食類的菜單是:黃耆蓮子藥膳蝦、十穀飯、當季時蔬、京醬炒羊肉、孜然煎排骨

因為自己沒交代清楚加上對方也忘記

光是這份餐點就出現兩個我不吃的品項

實在太可惜了819360616_x.jpg.gif

味道上來說口味適中

不會特別偏鹹或是偏淡

主要是少吃到一樣主菜和湯品

所以無緣為大家好好介紹

但還是拍給大家看實品的份量

等到我入住之後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餐點的部分囉

 

 

26.jpg

27.jpg

甜品水果的菜單是:養肝茶、黑糖粉粿、芭樂

再來是甜品和水果類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剩下就看到入住的時候

菜單的變化性是否能多樣化一些

我想這是每位媽咪都會在意的吧!

 

 

28.jpg

另外前面有提到君玥也有和紫金堂合作

我後來也有申請試吃

不過我覺得味道對我來說實在太淡了

而且餐點內容只有一碗飯、一個青菜、和一個湯品

紫米粥和蛋糕

據說這是紫金堂的風格啦

他們有特別的調理方式

雖然湯品很大一碗

但我真的不習慣配菜這麼少

不過他的甜點類都還蠻好吃的

接著總結一下君玥的優、缺點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優點

因為是新開幕的整體環境設施都非常新穎

對於訪客和環境嚴格控管

每周定期巡診2次

護理人員照護比是1:5而且皆為護理師

母嬰同室時會裝設嬰兒呼吸監測器

新生兒衣物以及沐浴用品皆使用有機產品

館內有SPA、以及美睫服務

有贈送嬰兒寫真照一張

 

缺點

沒有試吃到完整月子餐點有點可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會認為新開幕的月子中心是不是會比較多問題?

其實換個方向想

就是因為是新開幕的

所以更能針對以往月子中心常見的問題來做改善

尤其在實際參觀後

對於君玥在嬰兒的照護上讓人非常安心

這也是我自己會想入住月子中心的重點之一

媽媽我真的可以隨便沒關係

但我希望孩子能得到完善的照顧

 

結果我最終決定入住哪種房型呢?

原本在9坪紫羅蘭和15坪月桂房做考慮

因為實在決定不出來

最後我和老公折衷選擇10.5坪的茉莉房

又和前面分享的房型有點不太一樣

多了0.5坪的空間

因為茉莉房還是比較大一些

而且窗戶景觀也是和月桂房一樣面對101

越接近預產期我就更期待了

到時候再來分享實際入住的心得吧

 


 

 

【月子中心】

君玥產後護理之家

網址:http://junyuecar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unyuecare/

 


【懷孕相關】

【懷孕日誌】我要當媽媽了!我是怎麼熬過懷孕初期的呢?0~12週孕期紀錄分享

【懷孕日誌】懷孕體質會改變!意外的食物過敏和感受到第一次胎動了!13~20週孕期紀錄分享

【懷孕日誌】禾馨高層次超音波之性別揭曉囉!還有人人害怕的喝糖水檢測21~25週孕期紀錄分享

【月子中心 / 台北】參觀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心得 餐飲和環境介紹內附2018價目表(八德館)

【孕期/產前準備】該如何準備新生兒用品呢?新手爸媽們絕對必看!內附完整採購清單(持續更新中)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