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一直以來都有追蹤美食部落客IG的習慣

前陣子被瘋狂洗版的就是這間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咖啡廳

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是否能殺出一片重圍

就得再觀察了

 

 

01.jpg

コメダ珈琲店是來自日本民古屋的連鎖早餐店

主要販售三明治餐點/吐司/以及咖啡等飲品

就算是下午來訪也非常適合

另外每天早上11點前

點咖啡還有送吐司的活動

算是蠻另類的

 

 

02.jpg

當天是補班日早上

等候約莫一個小時後入場

雖然有限制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但我認為早餐時段加上等待時間

飢餓度根本是已開外掛速度在進食

其實翻桌率蠻快的

店內還有雜誌可以翻閱

可能原本設定是悠閒早餐店的路線

疏不知大家玩食的速度一個比一個快

 

 

 

03.jpg

入座之後每個位置上都有個服務鈴

需要點餐的話按鈴就好

 

 

 

 

 

04.jpg

店內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充滿濃濃復古日式風情的裝潢

紅絨布的坐椅設計

和木造的櫥窗

瞬間讓人以為身在日本某處小咖啡廳

如果你幸運的話

那巧那天的位置

正好有陽光灑落在桌邊

十分浪漫愜意

 

 

總匯吐司/$160

 

05.jpg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肉食主義者

而且初嚐新店面我都習慣吃它的招牌和原味

索性就點個總匯來吃

菜單上另外有個總匯三明治

和我點的總匯吐司差別在於

我的這份吐司是有烤過的

內容物大致有蛋沙拉、生菜和火腿等

就是這麼簡單

但真的非常好吃

 

 

06.jpg

還是建議首次約會的情侶不要來

因為這吐司每吃一口就是在醬料大噴發

其實三明治要好吃

只要材料新鮮幾乎就蠻高分的

吐司邊烤的十分酥脆

配上蛋沙拉非常爽口

濃郁的蛋香和台式的沙拉味道完全不同

好刷嘴

 

 

味噌豬排三明治/$220

07.jpg

這份是先生所點的

畢竟他和我相反

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一入桌就立刻選定炸豬排三明治了!!!

 

 

08.jpg

炸豬排淋上特製醬汁

再夾上大量高麗菜絲

咬下去的瞬間肉汁滿溢

但我覺得吃太多會有點膩口

可以點我剛推薦的總匯吐司或是蛋沙拉來交錯吃一下

 

 

 

09.jpg

但以份量來說確實蠻讓人滿意的

光看側邊的厚實度

就知道吃完全部肚子有多撐了吧!

但可能對男生來說應該蠻剛好的

 

 

 

牛奶咖啡(熱)/$120

010.jpg

我點的牛奶咖啡和店內另一款咖啡歐蕾的差別在於

牛奶和咖啡的比重多寡

牛奶咖啡的比例牛奶成分比較多

比例大概是8:2

很像小時候買養樂多系列

有一款咖啡牛奶的味道

所以不愛喝咖啡的妳

可以選擇像我一樣點少量咖啡的牛奶咖啡來喝

 

 

 

冰與火/$140

011.jpg

接下來也是必吃的一道甜點

這款冰與火是將丹麥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

再放上一球霜淇淋

要吃前可以適時淋些蜂蜜提味

冷熱交織的雙重刺激

彷彿讓味蕾又再徹底甦醒

 

 

012.jpg

但我可能是失手淋太多蜂蜜

味道會有點偏甜

但確實滿解膩的

點這道餐點可以特別提醒服務人員

餐後再上

要不霜淇淋會融化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南京建國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04號

02-2507-8218

https://www.facebook.com/KomedaTW20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log】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