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吹了25歲生日蠟燭之後

就會自動避開有關於年紀的話題

但我特愛這個成長階段的說

從稚嫩青春的少女

蛻變成一個小女人

就從以前都只喜歡誇張到不行的水鑽耳環開始說起吧

小時候只懂得把最亮、最大的配件往身上掛

覺得不閃亮就沒有安全感

 

1.jpg

但後來發現其實只需要些微配件點綴

就能足以襯托出一個人的質感

因為我相信細節是成就一件事完美的主因

所以飾品變成我打扮上首要的考量

me.luxe是日本網路銷售第一品牌的輕珠寶

簡約的風格很適合我這個年紀

It's me, the girl wearing meluxe.

如同me.luxe為女孩們帶來的奢華感

是極具優雅且迷人的

 

2.jpg

偶然逛到me.luxe家的飾品

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非常喜歡K金系列的飾品

幾乎是百搭單品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時尚感

我那時候以為是me.luxe是歐美的牌子耶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日本的品牌

me.luxe是來自日本幸運株式會(LUCKY.CO.LTD)旗下首飾品牌

在業界已有將近七十年以上的歷史

有別於以往對日系飾品較華麗的既定印象

me.luxe設計簡約中又多了幾分優雅

另外也有白金系列的珠寶飾品

很適合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配戴

像是婚禮或一些活動的記者會等等

比起之前看過的歐美品牌

珠鑽的鑲工以及飾品的設計

似乎又精緻許多

 

 

K18玫金10分鑽石鍊

3.jpg

要入手一個東西前

我都會習慣先去看它的基本款

如果基本款有能打動到我

基本上我的購買意願就接近滿分了

 

 

4.jpg

這款單鑽鍊絕對勢必入手的清單之一

幾乎是百搭款了

珠鑽類的飾品就怕鑲工很隨便

可能配戴不到幾次

就有掉鑽的可能

以目前配戴狀況

me.luxe都還在我的優等範圍以內

 

 

K18玫金10分鑽石鍊

5.jpg

me.luxe的飾品都很秀氣

款式上看起來比較優雅

設計簡約

幾乎是所有女生都可以駕馭的風格

所以非常適合當成禮品送人

 

6.jpg

而大多的鍊身長度落在16-18

一般人配戴起來

剛好都落在脖子以下 鎖骨以上的位置

可說是十分耐搭

 

7.jpg

他們家飾品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一定要來實際配戴

絕對比在櫃上展示來的好看許多

像我很喜歡這款設計

將鍊身分成好幾截再各別鑲上鑽石

幾乎是每個角度都能看到鑽石所折射的光芒

 

 

K18K石榴石鍊

8.jpg

再來是礦物系列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礦物設計的飾品

以前都很怕這類型的飾品戴起來會很老氣

但現在完全改觀啦

 

9.jpg

之前也有聽人家說配戴礦物或是水晶

能加強磁場的能力喔!

 

 

10.jpg

而我是最愛礦物的自然光澤

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

會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有種沉著內斂的美感

 

 

K10K石榴石手鍊

11.jpg

再來這款石榴石也有出手鍊款喔

 

12.jpg

鍊身當然也能做調整

不必擔心

我是喜歡故意帶鬆一點

比較有隨興的感覺

 

13.jpg

雖然設計很簡單

但原石礦物真的和K金鍊身好搭啊

完全無違和

 

14.jpg

而且也意外地顯白耶!

比起華麗到不行的設計

我更愛這種日常可以配戴的飾品

也比較值得

 

 

K10K色石耳環

15.jpg

除了基本的寶石和礦物之外

也有讓女孩們都著迷的粉紅寶石設計款

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白金或K金色

寶石也能很可愛!!!

 

16.jpg

實際配戴起來大小很剛好

剛好在耳際的位置

十分秀氣

 

也會有人問該怎麼保養呢?

配戴後記得用柔軟不含絨毛的布擦拭

我自己是會習慣擦完後放在密封袋裡

隔絕和空氣的接觸

再放入收納盒就可以囉

或是到櫃上做簡易的清潔和保養也可以

 

17giphy.gif

長大後購物習慣也漸漸改變了

與其花小錢買一堆品質差的飾品配件

長期下來累積的冤望錢也真不少

不如直接買好一點的飾品

畢竟飾品算是每天都會配戴的東西

耗損率也蠻高的

專櫃飾品除了質料本身會好一些

如果後續有什麼問題也比較有保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廠商資訊】

me.luxe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FtdnJ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裡買呢?】

太平洋SOGO復興館TEL:0980-861-518

Big City巨城店TEL:0982-267-605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TEL:0980-045-717

台北統一時代TEL:0980-045-711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