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從來都不知道高雄有這麼美的餐廳

而且就在市區

連我姊妹都傳給我訊息

叫我一定要去朝聖

真心覺得高雄厲害的咖啡廳和景點太多了

兩天一夜幾乎是快閃之旅

根本吃不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要來介紹美到翻天

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玻璃屋餐廳

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

就在愛河的旁邊

由於真的很熱門

建議大家要做預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補)

門口是用純淨的花海打造的拱門

優雅的氛圍讓人非常放鬆

 

02.jpg

餐廳的部分除了使用透明的玻璃屋打造之外

大理石以及純白色也是主要色調

 

03.jpg

進入門口的右手邊有座大理石背板

可以拍照

看到這大家有沒有覺得

非常像是婚禮的佈置呢?

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人在這辦婚禮呢

 

04.jpg

很幸運是平日早上來用餐

所以沒什麼人

餐廳内裝真的很美

採用挑高設計

和純白色調打造

 

05.jpg

雖然是玻璃屋

但不用擔心日曬問題

室內的溫度都十分的舒適

 

06.jpg

餐廳的角落也不馬虎

有設計過的小巧思

 

07.jpg

櫃台這也太美了吧!

根本超級適合婚禮的擺設

 

08.jpg

我最喜歡這個酒瓶塞的小設計

輕輕托著大理石紋路的名片

非常美

 

09.jpg

餐廳的這角落還有竹節椅專區

非常有婚禮的感覺

 

011.jpg

餐點的部分

可以參考菜單

店家主打使用有機的蔬食

我們點了

蔚藍海之味

以及蔥花豬樂園

以及伯爵冰茶

 

 

010.jpg

先送來上的開胃湯品

今日的湯是奶油菌菇湯

一大早喝到濃郁充滿奶香氣的湯品

真的非常療癒

我和我先生都一至推崇好喝

 

012.jpg

主餐上來了!!!

我跟老公只差主食不同

其餘餐點都一樣

我點的蔚藍海之味

以經典的軟法麵包配上明太子醬

內餡是洋蔥炒鮪魚

配上有機半熟蛋

以及芝麻醬生菜沙拉

和一些新鮮水果

以及益生菌優格

 

 

013.jpg

半熟蛋特寫來一張

完美的金黃色澤

配上嚼勁十足的軟法

果然在入口的那一刻

獲得心靈上的救贖啊!!!

太滿足了

但這個放冷了就不好吃

記得要趁熱吃完耶

 

014.jpg

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看似是奶酪

其實是店家自製的優格

上頭是黑糖粉

從未想過優格也能這樣吃

尤其是黑糖粉的口感

實在太加分了

 

015.jpg

除了早午餐之外

其實也有下午茶和晚餐

但聽說早午餐評價比較好

價格我認為稍微偏貴一點

因為套餐的部分是沒有附飲料的

但環境很舒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log版】

第一次試做了影音版的部分

把精華濃縮了

大家可以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  [ Maison De Verre ]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20號 (捷運 / 凹子底)

07-550-0569

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deVerre/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