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次STYLENANDA打折時候
一心念頭只想搶這系列的化妝品

光是之前新情報釋出時候
每家代購狂打廣告
直接被燒到~燒的體無完膚那種!
其實一直都蠻喜歡霧面感的眼影
但小時候不懂事,只會把霧面眼影化成像沒睡飽那樣(糗)
去年開始除了PANTONE颳起的石英粉和寧靜藍,席捲了整個夏天
而即將邁入秋冬之際,當然也要轉換一下口味啦~
我個人是蠻發露勃根地酒紅色的
沉穩的酒紅色很顯白
無論是彩妝或是單品都很適合
另外個人再推深橄欖綠色以及灰藍色
也非常適合秋冬唷!

而STYLENANDA這系列以磚紅色系為主推出一系列彩妝
這種一系列真的很過分
因為像我這種人就是會想蒐集全套啊
別聽我廢言了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戰利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初秋優雅杏桃三色眼影 #DAINTY TASTY


 02.jpg
這次趁著打折當然是要買個過癮!
新款部份我選擇這系列的三色眼影下手
這款共有三個顏色,我選擇這款杏桃棕的原因是;
1顏色為霧面款且無珠光
2顏色比較偏紅
其實起初拿到每一款彩妝品都是用氣泡紙分開包裝
所以外盒毫無壓損的痕跡
像我這種極致的偏執狂
收到商品就感到非常滿意呢
這款的基本三色我覺得個別單擦都很好看!
而且也非常百搭
如果今天想畫重一點的棕色妝容
可以交互使用

 

 03.jpg
而擦起來的顏色可以參考這張圖
但實際上要像這樣的飽和感
需要重複多疊幾次才有這樣的效果
但其實本人粉質蠻細的
算是真的蠻顯色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勃根地酒紅單色眼影 #SATURN


 04.jpg
雖然紅色系眼影很多了
但打折才100多塊台幣
你說買不買!當然買啊!
用了韓系化妝品真的回不去了
比起日系的亮片眼影
我比較能接受也喜歡這樣的亮度
加上對於酒紅色的摯愛程度
總之先敗了再說!
如果只畫在眼尾也不會太艷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純淨珠光眼影打底膏(3CE EYE PRIMER)


 05.jpg
這款無色號之分
打底膏作用主要是上眼影可以上一層在眼皮上
讓眼影比較顯色,也不易脫妝
可以長時間維持眼睛的妝感唷質地蠻細、蠻好推的
但之前用過一次
不知道是沒塗均勻還是怎樣
覺得效果沒有很好耶…
結塊的問題變嚴重了
我反而喜歡乾淨的眼皮上妝
這個先給他留校查看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秋日暖色調紅棕系指彩 #BR07(溫暖的黃棕色) #BR06(熟透的櫻桃色)


 06.jpg
指彩也是因為折扣下來一瓶也才100多塊
加上這兩色很實擦,所以毫不猶豫兩色都買哩!
這系列指甲油也是講究高顯色度
擁有如鏡面般的光澤感
兩色都非常適合秋日溫暖氛圍
交互擦好像也不錯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走於玫瑰色和紅色之間的魅力磚紅色#909(SMOKED ROSE)


 07.jpg
其實口紅超難選色的,我也想全部都買啊!
這系列每個顏色都好燒
因為之前有買過類似裸唇感的顏色
這次選擇紅色再加重一點
所以選了這支乾燥玫瑰色!
實品我超愛
之前也買過3CE的口紅
普遍來說偏乾
但這隻蠻好擦的
濕潤度比以前好唷!推推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點是-今天要來挑戰用剛買的這兩款眼影簡單試畫平常出門的妝容吧!
以下為不專業彩妝示範
手殘者要變身為韓妞都不是問題啦~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跟過敏完的眼睛(萬分感謝)

 

08.jpg 09.jpg
三色眼影的淺棕色暫時還沒用處
所以先跳過跳!

 

010.jpg
首先使用杏桃三色眼影的A打底
我的作法是塗滿整個眼窩部分(覺得這次沒有拍得很好啊…請見諒)
A色本身就是淺淺的米色
雖然顏色較淺
但這款霧面質地算蠻好上的,也不會飛粉
打底主要是讓第二層顏色疊上去會比較顯色唷。

 

011.jpg

接著將有點乾燥橘的溫暖色調B色畫在雙眼皮線的範圍裡面
這時候橘色系開始比較明顯囉
而我上下眼尾都有帶到
讓眼妝比較有一致性。

 

012.jpg
 再來用單色眼影的C色加強
畫在眼線的位置
這時候我又很貪心
下眼尾也不放過haha
如果怕酒紅色太顯色可以像我這樣
用棕色去調和
整個眼睛妝感可以變得比較柔和些。

 

013.jpg
 完全是我要的層次感!
畫到這其實我蠻欣慰的
還以為會失敗(落淚)

 

014.jpg
 015.jpg
眼影完成後
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描繪
我只有描繪上下眼尾的部分
怕瞄太粗會被眼皮吃掉。
(其實我是用眉筆當眼線筆先救急…但淺色眼線真的比較配嘛~~)


 016.jpg
接著再用眼線液加強線條
這時候線條更明顯了
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017.jpg

018.jpg

以前只會貼假睫毛
但以認真的心情對待睫毛
並且好好的刷它
其實還是會有回報的!
看~這濃密感和翹度(扭)


 020.jpg
另外推這款睫毛膏也是3CE的
以前很沒自信
總覺得我的睫毛又短又稀疏
直到最近被兩位新秘稱讚
其實睫毛很長耶!
我才重拾信心
也或許是太少畫睫毛了所以保養的不錯?
這隻算是意外的收穫
之前也只是想隨便買一款睫毛膏來用
上圖示範的時候
我也只上一次而已唷
但濃密以及纖長效果一次就見效唷!

 

031.jpg
最後~補上口紅就可以出門囉!
個人認為實體艷色要再暗一點
擦完之後用衛生紙抿一下更自然唷
尤其在太陽底下超完美霧面的色澤
也不會覺得太突兀。


030.jpg
廢話不多說…我要繼續去敗上次沒買到的口紅了haha

 

喜歡的都歡迎分享此文章,有任何疑問不要吝嗇私訊給我唷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