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Bonjour! 不得不用法文開頭
因為今天介紹這家店實在太美啦!
而且不用濾鏡修圖就有彷彿在國外的錯覺
連甜點也很爭氣的好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Bonjour ma chérie」即譯「早安!親愛的」
店名有個英文名字先加個一百分
居然又是法文
光是打卡顯示這個地標
你就先贏一半了啊!

 

IMG_7450.JPG

而我最愛的是這片櫥窗
外頭是混水泥色的階梯不帶一絲造作感
簡約而迷人
這就是正統的法國感
精緻中卻又帶有點復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進店內發現
其實內部裝潢分為兩種風格
什麼?!居然一次滿足我各種拍照慾望
那我就不客氣囉!
進門的左手邊是簡約微工業風
因為空間劃分上比較開放式
整體氛圍多了像是家庭聚餐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抱歉講得落落長
卻一張照片也沒有
因為人太多小的沒拍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7449.JPG

另一邊是我私心推薦
第一眼就愛上復古的地磚設計
內心驚訝不已!到底為什麼台北市有個這麼美的小角落啊(內心激昂)

而且這區域的桌子也都是使用大理石紋系列設計
讓人誤以為是哪個部落客家裡的客廳
簡直是意圖使人手機要拍到沒電啊

 

IMG_7448.JPG

入門款推薦「香蕉牛奶糖」
吃的到香蕉果肉口感
但一點也不甜膩
因為太愛喝奶茶了
所以點了伯爵茶之餘還另外要了一杯牛奶
有誰也是跟我一樣的奶茶中毒的

 

IMG_7012.JPG

 個人最推薦「夏天小姐」
下方由餅乾襯底
內裡包裹著店家親自熬煮的鳳梨醬
上面晶瑩剔透的是帶點酸味的果凍
由於外觀會以為是很札實的蛋糕
但其實比較像是偏綿密的慕絲口感
超級清爽的

(圖片裡面圓圓的那個就是了)

 

IMG_7452.JPG

 

當然這裡絕對滿足愛拍穿搭的女孩
拍個幾百張都不是問題
只能說這家店太威了!
三分鐘就能從東區穿越到法國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114 x Bonjour ma chérie

12:00~20:00

02-2731-2085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2號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FB或是IG( 點圖示即可進入 )819356799_x.jpg.gif


FACEBOOK.jpg

IG.jpg

arrow
arrow

    ♡艾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